算牌二十多年過盡繁華近年可能受好萊塢電影影響美國以外賭場大幅加強對付算牌客令我十分挫折。幸好在美國找到溫暖打得不錯。算牌客最怕碰到什麼都不懂的賭場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看你不順眼或看你贏錢就禁賭。希望碰到什麼都不懂的不知道算牌可以贏錢或者半桶水以為算牌一定是先下後大追牌有獲利空間。

歐洲之行在波蘭丶倫敦輸錢,保加利亞、西班牙幾乎全改成連續洗牌機,喬治亞、羅馬尼亞禁得快,塞普路斯甚至碰到打十分鈡贏一百元不打被以「打得時間太短」禁賭!

打帶跑打拉斯維加斯在太陽下換賭場十分不舒服,幸好找到好漏洞贏錢又不必換賭場享受免費房間及美食招待回到好時光。

許多賭友輸錢寫信向我求救我大多「不愛,莫助」!現實是輸錢的人大多因為賭太大、技術不足、運氣不好⋯我避之(怕被帶衰)猶恐不及不會雪中送炭,這是人之常情。有些人向我求援。將心比心,我問對方:「如果你是我,你會如何做?」

你會借錢給他(們)?教他?投資譲他們去打嗎?為什麼?目前為止沒碰到回答我這個問題的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提供了贏錢的方法(釣桿),努力努力加油加油,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