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對21點看得越來越嚴,我決定以「打了就跑」的方式看看賭場反應。禁了就算了。

我拉城打得不多。賭場経理對生面孔跳注很難立刻禁止。我的計畫是打六或八副牌,打大好牌結束就走。盡量每個賭桌経理只打一盒大注,不給証件。

SSS,晚上十點

住這裡兩晚。大部分21點桌是兩副牌,唯一的六副牌客滿。二副牌打1.3副。先和人共打一桌5至5百沒好牌,對面桌空出來於是転過去才發現是十至5百。拿25元籌碼上桌。第一把下一注十元輸,第二把十五元輸。流水數正八。買6百元直接下兩門3百。荷官大叫「check play」並且向経理告狀説我15直上6百!等経理OK才發牌。2門3百輸一門再買3百。前門需賭倍後門BJ荷官不先賠於是再買3百賭倍贏。打完一盒贏八五O元,手上1850分二次換以防被要求証件。

EC,晚上十點45分

沒幾桌都有4、5人,不打。

ST,晚上11點

2副打1副。打一盒看到對面6副桌。開桌才發現六副打3副半。不好意思立刻離開。不料打兩副出現正12的牌(真3)於是從5元直上兩門2百⋯一盒牌動用1400 贏一千。換2千4沒要証件。

本想繼續打發現沒帶駕照於是打道回旅館。

MWI

朋友說可以追蹤結果用自動洗牌機⋯切得超薄6副打5副半!只一位十元遇到真2的牌下40元輸,牌更好真4下4百元(我一般開始買1百元若輸光可以買多些一次下下去⋯上限2千真4可以下2千但太貪心可能引起賭場干涉不准下)輸於是買6百元,贏。再下7百元贏。洗牌,收工開溜。

Flam

哈里斯集團被算牌客認為是「邪惡集團」喜歡搞小動作如BJ5賠6。相對它對客戶招待很好。前幾年它的退傭制度有漏洞被贏了幾千萬美元,我也沾了光拿到最高級卡拿了不少免費房及招待。賭場終於發現把我降到基本卡。果然它在六副牌也搞BJ 5賠6。一堆「魔囊」還是坐得滿滿的。賭場是奇怪的生意。同家店同様的產品不會有兩個價格。5賠6BJ和2賠3BJ是一樣的產品(BJ)不同的價格欺負笨客。以前我還看過賭場用「我們的BJ5賠6」打廣告⋯就差一句「白癡快來玩」!

OZ

在OZ 換了幾張桌終於等到真3.8的好牌掏錢中荷官竟當我不下連發二手。我錯過了A最終下2門350 拿二門12 點都補爆。降成真2頽喪得下2百又輸共輸9百元。拿壞牌輸錢是震盪犯錯輸錢不應該。峯廻路転發現賭場還有一個八副牌區於是耐心上場十元真2跳二門70輸去跳二門4百贏。尾家離去我藉口「維持五門」打3門5百在17通輸。新人魔囊上桌我縮一門打二門5百。魔囊14點對莊4加牌救我兩千元(本來應輸一千莊爆炸贏一千)。犯錯輸九百魔囊救兩千終於維持各場不敗記錄。

拉城折扣券

玩拉城我過去建議利用Las Vegas Advisory 的折扣券。不過近年拉城賭場越算越精折扣券越來越差。折扣券一本37.5元,值不值?

不太值得。下注折扣券大約值50元但得跑6、7家賭場,不夠油錢。如果需要住房幾張住宿折扣券($42週末住Golden Gate,$32平日住"D")還不錯。

ND

在ND 贏8百元走到NYNY 才發現走6副牌5賠6大本營大部分21點賭桌是5賠6。我算了算有46個白癡在玩。

TI

TI 5元桌是5賠6,十元是正常的2賠3但切得厚。

Venetian

之前有讀友說在Venetian碰到賭桌経理教他算牌⋯原來全是5賠6,難怪經理有這個閒情逸志。

Mirage

小桌全5賠6,25元桌才是2賠3。m 集團比較大氣,切牌還好。

DT

25桌2賠3,中途入桌也OK⋯好心有好報,我終於輸給了他一千元⋯輸到3千最後一把扳回2千。

QT

上限才5百,只有兩桌。算到好牌發動攻勢。從5元下2門1百輸真3下2門4百一個賭倍贏⋯降成真2打二門1百連贏3把拿2次BJ⋯嬴2千1,如果不降注多嬴2千。

T

拉城居然找得到可以追A的賭場。哇哈哈哈。

換賭場花費時間。像Venetian 這樣的垃圾場不值得去。我買了CBJN 過濾不值得去的場子如Venetian,Pallazzo, FourQueens... 算一算還有34家可以去,夠打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