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亞的喬治亞居歐亞交界,戰亂不斷,西元四到六世紀就捲入東羅馬帝國與波斯帝國戰爭,隨後又被阿拉伯人和亞美尼亞人統治。

西元1220年蒙古入主,然後是帖木兒、土耳其及蘇聯。1991年脫離蘇聯獨立。

喬治亞的賭場主要在首都Tbilisi和大城Batumi。

Tbilisi有Iveria、Adjara和香格里拉3家賭場。表面上看規則好,輸了有退佣,但打幾次有贏就列黑名單。

Iveria:輸5000退一成,21點6副打3副,上限500,輪盤1元至500元。

Adjara:輸1萬退一成,21點連續洗牌機。輪盤上限100元 

香格里拉:輸2000退一成,21點用連續洗牌機,上限200。輪盤上限200。

Batami5家賭場

Peace:輸5000退一成,21點用連續洗牌機。

Adjara:21點6副打3副。

Intourist:輸500退一成,21點6副打3副。小贏就列黑名單。

Iveria:輸500退一成,21點6副打3副,上限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