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個21點天堂已經1個月了,贏了3萬多美元。
之前寫過(21點天堂一文),來時不順租車被刁難。拖了兩天花旅館錢省租車保險費。到賭場第一天打兩個半小時順利贏1500多元。
感覺良好,第二、三天贏的吐光倒輸3000多元。自我安慰帶5萬美元本錢不是拿來看的。輸幾千元正常。
這個賭場的好處是桌子多(8張兩副牌下限25或50元,貴賓廳還有桌怕沒壽命沒去打)。
輸的錢很快打回來。副數愈少好牌機會愈多。這家賭場兩副牌桌大多數打一副對十多倍跳注不太管(好像只管輸贏)……招待也看輸贏,贏的人打的時間長給的招待也差。所以不但算牌的人藏籌碼不算牌的人(為了招待)也藏。
招待很好。除了正常給分外(打1小時給5到10美元),另外要餐費多半會給。
貴賓卡分4級(初級、金卡、白金、尊貴)。白金及尊貴卡有一個24小時開放的食廊,隨時有自助餐供應。
白金卡吃自助餐打對折。尊貴卡每天有兩個免費自助餐名額。自助餐比拉城好(拉城太商業化,據說自助餐煮食以「不好吃」為原則省成本,這個地方比較厚道,東西好吃)。尤其無限供應的帝王蟹,吃的我(疑似)痛風發作。
除了A賭場外,附近另一家B賭場桌子更多(25至50元16張)只是切得稍差。
我手氣好贏得快沒耐心坐桌子藏籌碼……贏3萬多藏一半……獲利浮現,B賭場不給房(小C打得比我小,帳面漂亮拿得到房),A賭場也縮水。幸好附近大賭場集團旗下賭場拿房容易,還每天招待自助餐(給房不打也沒關係,難怪財務出問題)。
贏得快時間多去打了幾場德州撲克,平均1小時居然也贏300多。在B賭場小C提早來找我吃飯。我把籌碼裝盒站起來打最後一把。公牌開55A8,我手上黑桃56埋伏。河牌(最後一張公牌)又是5(我四條5)。我右邊的賭客(手上有A)叫16元(上桌最多只可以買100元籌碼)。我一個盒子裝100元,其他散碼50多元。我以為散碼100元於是叫100元,但推出50元。
旁邊賭客說我推少 了,我於是把100元推出去。對手555AA看我搞錯冷笑一聲跟注。我開出4條5,大家以為我做了陷阱假裝叫錯。這家賭場1小時內最大牌有100元獎金。我4條5幾乎穩拿100元,但得坐滿1小時。我籌碼放桌上匆匆忙忙去吃招待的60元中飯(可以離桌半小時)。
坐滿1小時我收了立刻100元又拿4條J……又得坐1小時……「幸好」不久隔鄰拿了同花順,搶了我100元(不過他上桌的100元都輸給了我)。

在B賭場打時,一位算牌客忽然找我談。他說A賭場趕了兩個算牌客關了幾桌很緊張,希望我「手下留情」打小些(建議最大打300元)。桌子少太㨈牌局慢影響獲利。
其實我起注二門50元,最大只打二手500元……同樣的牌當年在韓國早打到3000元了。
他說,聽說有人贏了10多萬。我說我已經很客氣了(不是手下留情而是認為打大贏快但風險高又沒壽命「欲速不達」)。我認為賭場趕人因為籌碼被藏太多帳不合。
回桌另一位算牌客上桌。他說百家樂輸很多,在洛杉磯聽我演講「改邪歸正」改打21點現在用二級算牌法。
我很高興我影響了一些賭盲……很多百迷痛恨我說21點比百家樂「好」攻擊我。其實我也打(有漏洞的)百家樂。
對我而言,21點或百家樂像股票和債券,只是兩個投資標的,沒有好壞。
重點是投資回報率及風險。
打了1個月,賭場緊張,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