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受邀參加團隊,團隊獲利大,才發現自己重蹈過去的錯誤。

35歲股災大賠主要因為資金控管不良擴張信用,不研究聽消息亂買股票又不知停損。

做優勢玩家獲利好風險低,盡量多花時間上桌「磨」錢……1小時200美元,不上桌多可惜。

團隊的操作是花時間找好漏洞,集資組團狠撈獲利遠超過勞力密集的磨桌策略。

見賢思齊減少上桌時間多花時間「研究」,事半功倍。多看書也是研究的一環。我買了600多本賭書。《超越算牌2》當然是重量級大書,剛看完《Blackjack Life》講2005年開始學算牌打了3年多的生涯,學到用輪流下大注的方式掩護也很值得……一本英文賭書可能3040美元,只要學到一個好方法可能賺回幾千元!

 

譬如你與朋友同桌,算到好牌你下到二門各800美元,你朋友下50元一注。出小牌你輸或贏應該打更大,你卻降注。賭場監控人員可能鬆一口氣認為你不是算牌客。實際上你降成二門600而你的朋友跳到二門400,你們總合下注額仍是提高。

 

活到老學到老,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