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想參加團隊不得其門而入。

團隊不多,當然難以入團。

將心比心,如果你主持團隊,如何找團員?

親友是第一選擇……和許多人想像的不一樣,現代團隊操作的項目常常技術層次不高,任何人都會。

其次是「特殊」投資和好賭戲資訊,例如你切牌準記憶力超強或知道一個大漏洞。

知道大漏洞自己去打就好了,為甚麼要入團,可能因為大漏洞門檻高,例如至少要100萬港幣甚至美元。

或者你有錢……小心被騙。大部分團隊獲利高不需要錢。

團隊收團友最大的問題是操守。團隊常讓團員入卡10萬美元。團員很容易捲款潛逃。如果你有10萬美元,團隊可以放心用你做人頭……先用自己的錢,打完多退少補。團隊可能不要投資,但你一般可以參與投資自己做人頭的部分。

有人批評我「始亂終棄」。團員被列入黑名單就放棄。有人藉口被黑沒後續獲利機會捲款潛逃,其實幾乎所有團員最終都會在某些賭場成為黑名單。有能力的人就算成為黑名單仍可以做監場。

大部分找我想入團的人我都不認識,大多沒錢(或有12「千」美元),沒技術?(等團隊教),不知道漏洞?(等團隊告知)……如果你是我,會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