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倫波風雲

斯里蘭卡的可倫波有5家賭場,10多年來一直是賭客天堂。

除了21點賭規(對10早降,後兩張牌賭倍,5小)世界好外,輸超過10萬盧比(2012年匯率1美元約130盧比)還打9折。賭場的廣告也以「世界最好賭規」宣傳。

百家樂賭場对莊6奌赢抽頭五成,平均賭客輸百分之1.4,一把(最多可以下8千美元)輸打9折,顯然對賭場不利,但賭場硬是給了10多年。

這麼好的優勢(正3.6%)當然逃不過優勢玩家的眼光,有兩大集團操作,加上一些零星的組合。

兩大集團1個是中資的W集團,另1個是我剛退出的AC團。W集團有100多人,AC集團12人。我退出AC團應W的邀請到可倫波。W好意的讓我參與三成,4天分2.7萬美元。

可惜賭場不堪兩大集團的強力攻勢,將他們列入黑名單不給退佣,我吃了最後幾天大餐。

W集團的規模當然引人注目,曾被搶3萬美元,出手的人竟然是斯國亞運射擊金牌!司機過去是警察。人雖然抓到了,錢大概收不回。

除了21點、退佣好以外,2011年開了德州撲克桌。據說開桌期間許多人不會玩,甚至把牌拿起來瞇,讓後面的人可以打暗號告訴同伴大削一筆。

德州撲克才開1年還有些肉脚可以贏,退佣好戲暫停,我想改機位不成,於是打德州撲克。3把有趣的牌一手公牌開AA99X,我的99贏了對手的A7。另一把公牌開A22XX,我的22贏對手AA。還一把公牌開567,我手上89,對手34,結果對手補成同花順!

可倫波是海港海鮮好,可惜中餐肉食做得不好,我皮膚過敏不方便吃海鮮,跑了多家中餐廳都不滿意。最后找到一家滿意的叫XXBoat,餐厅在湖边,湖中有樹傍晚停一百多隻白鹭鷥堪称可倫波第一景。斯里蘭卡是海島,沙灘多。我參加的集團員工旅遊去Calle海邊,沙質好還可以摸蜆子。100美元可以租兩艘船出海釣魚。

從飯店去賭場,賭場付車資,賭場免費送大客回家。W的人坐賭場車在住所前被搶。搶匪(亞運金牌)還對空開了一槍。計程車少,大部分交通靠三輪機車。過去用議價麻煩,近年已裝表但有時會被繞路。

打可倫波21點需會5小策略。特別聲明我有一本21點書上的5小策略,A7對莊8寫錯了,应該要加牌。4家賭場中,Stardust91011賭倍,但3張(包括賭倍)及以上可以對10早降。

4家賭場中3家屬同一集團,但一般各行其政。這3家賭場都免費提供豐富自助餐。Bally's是最大賭場約50桌,每日還有艷舞表演。

Bally's有德州撲克桌,依3%固定抽水沒有上限。

斯里蘭卡的獅子岩號稱世界第八奇觀。古王國兄弟爭王位,弟弟把哥哥趕走,害怕而在一塊大岩山上建宮殿。最终还是被哥哥擊敗。

賭場對團隊人員不退佣,生面孔到斯里蘭卡賭遊仍可打好賭戲加退佣。從斯里蘭卡順便還可以去玩馬爾代夫。我旅游多國認為馬尔代夫是最休閒的地方。

注意申報外匯有䧟阱⋯規定攜入一萬五千美元以上申報但攜出五千美元即需申,不過過關基本不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