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賽檢討

參加頭獎100萬美元的百家樂複賽,隔壁恰好坐了台灣名主持人徐乃麟,可惜最後一手我們兩人都犯了錯沒進入決賽。

我打比賽的策略是開始先下小注觀察,對手衝失敗淘汰最好如果衝上去我再開始追。

最後一手5人我排第四,乃哥第二,4人用秘注(不讓人知道自己下甚麼)。我落後孤注一擲所有注都下滿(閒下20萬,和下5萬,莊閒對各下兩萬,莊閒龍寶各下1萬),第五名秘注用光了直接下莊20萬。乃哥與第一名只差1000,下閒20萬,結果開莊,第一名沒下贏。

我犯的錯是明知第五名下莊應該也下莊,至少贏她。如果我下莊因為開了閒對及莊龍寶我第一,乃哥犯的錯(他第一回比賽,不知比賽策略)是最後一回不懂得下和、對子及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