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徒都在尋找必勝法。許多人認為自己找到了。

有沒有必勝法?如果有,賭場為甚麼愈開愈賺?

很多人連必勝法的定義都沒搞清楚就奢談必勝法。說必勝法是不是應該先把必勝法定義清楚明白?

「我」認為,必勝法至少應該符合以下條件:

1、每個人用這個方法都必勝

甲用了贏錢乙用了輸錢,因為乙霉星高照,就不是必勝法。有些人所謂「明燈法」顯然不是必勝法。「見仁見智」。只有某些人才能用的明燈法不是必勝法。

「心法」因人而異,顯然也不是必勝法。說某某人因為「心法」強會停損而必勝說了等於沒說。

2、有科學依據

纜法大師們聲稱某某纜法必勝,問他(她)們為甚麼?因為「莫須有」,因為「很明顯」!

其實一點也不明顯,而且必須問。

打纜法是「贏一粒米輸一倉錢」的危險行為。不論是1-2-4-8……,1-3-7-15……都可能「得」下幾十萬元,怎麼可以「莫須問」?

我曾寫一篇文章討論「打纜=平注」。有些人說既然打纜等於平注為甚麼不能打纜?因為打纜模糊了焦點,焦點在「贏錢」!

打纜因為「平注不能贏」,而以為設計了各種纜法就必勝了。其實只是「朝三暮四」自我安慰而已。甚至浪費時間在設計、學習纜法而模糊了真正必勝法的基礎。

3、正EV是必勝法的基礎

所有賭場都靠正EV生存、獲利。沒有賭場靠明燈、打纜、心法賺錢(也可以說賭場靠「賭盲」明燈、打纜、心法獲利)。

例如你買股票做貿易,靠買低賣高。買低賣高,就是正EV。你不會盲目選一隻股票或一樣產品買賣,為甚麼會靠「纜法」、「明燈」、「心法」去賭博呢?

4、必勝法

那麼,有必勝法嗎?

有。

21點算牌,自1962年發表,是必勝法有正EV。賭場因此將算牌客列黑名單或用連續洗牌機。找漏洞,是必勝法,賭場發現漏洞會修改程序消除漏洞。

21點有黑名單,有連續洗牌機,漏洞會被消除……所以沒有用不值得學習或花時間找漏洞……是嗎?

鑑古知今,算牌法公布50年,世界上大部分21點賭桌算牌仍可獲利,而黑名單成千上萬泛濫無用。賭場蓬勃發展,漏洞層出不窮,算牌找漏洞方興未艾不困難。

趙鋒曾說:「能從負EV賭戲中贏錢的方是賭神」……正EV獲利只是優勢玩家。

古往今來,生死百億人,未有賭神而優勢玩家成千上萬。

想成神?從負EV獲利?再等百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