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牌無用?

1962年索普博士公布如何用算牌贏21點,50年後許多賭場用連續洗牌機或黑名單阻止算牌。

所以,算牌無用?

1、少輸為贏

以使用連續洗牌機的澳門為例,以基本策略在好規則賭場玩21點的賭客,平均輸率只有百家樂的十分之一左右……每把下1萬港幣玩100把在21點,平均輸的錢少於在百家樂玩10把。

連續洗牌機不能算牌嗎?

不對。

例如桌上都是大牌,則3張牌16點對莊10應該加牌(調整策略),算牌調整可以降低輸率。

21點打纜,依基本策略打,平均比用百家樂打纜少輸九成,算牌怎麼無用?

2、算牌會列黑名單?

美國是州法,大西洋城(新澤西州)賭場不可以將賭客禁賭。早年大西洋城賭場將算牌客列禁賭黑名單,經訴訟,新澤西州州法院支持算牌客的人權,禁止賭場列黑名單禁賭。

當然大西洋城賭場不會束手待斃,可以限制算牌客下注……不提供證件的賭客最多下1000美元……提供證件有算牌行為可以列入限制「黑名單」,只可下一注最低注……但被列入限制黑名單的賭客仍可以算牌用暗號指揮沒有被列入黑名單的同桌賭客跳注獲利。

所以算牌客在大西洋城仍可獲利……其實在拉斯維加斯打了就跑,80家賭場也可以賺很久。

我在大西洋城沒有被列入黑名單,幾個月前就在大西洋城自25元跳注1000元,每家賭場打一桌,兩天贏1.7萬美元。

世界上5000家賭場我去了800家,曾被「請出」100多次,但大部分地方我沒有出示我的證件或出示假證件,因此黑名單對我的獲利影響不大。

同行是冤家,世界上賭場有沒有可能合作製作黑名單?過去美國有一家Griffin偵探社收集黑名單高價販賣,結果因為黑名單誣指優勢玩家出千而被告倒判賠幾十萬美元宣告破產。各國賭場多為獨立公司受各國「保護私秘法」,限制資料不能自由交流。同一集團我在甲國賭場列黑名單,進乙國沒問題,顯示「國際黑名單」的可能性很低。

3、算牌困難?

會加減法就會,有些算牌法(如HL)得會除法,有些(如KO)連除法都不需要會。

學算牌不必買(我的)書,中國以外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戴子郎投資學院」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