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博勝,到底是知難行易還是知易行難?

.知道好的漏洞難,一旦知道執行起來容易。

.學習算牌(對大多數人而言)容易,準備足夠的資本不過度下注困難。

.有些人弄不明白注碼法是死胡同(難)。

.有些人三言兩語就懂了(易)。

注碼法的人顯然認為平注不能贏,其實沒有正收益率做基礎注碼法就是平注法……既然平注不能贏,注碼法也不能贏,以直纜為例1-2-4-8-16-32-64……

只是把平注法(1-1-1……2-2-2……4-4-4……8-8-8……)的人重新組成1-2-4-8-16……而已。既然1-1-1,……,2-2-2……的人不能贏,注碼法也不能贏!

懂了嗎?

所謂注碼法的大師只能神秘的說「有方法、有人」能贏,卻說不出方法或特定的人。這些大師及跟隨者把時間都浪費在不存在的必勝法上,相對沒有時間去研究尋找真正的漏洞。聰明的賭客務必「知道」辨清這些現代巫醫誤己誤人的真面目。

還有許多人把自己不能贏錢歸究於自己面對「不能贏」的賭場,如澳門、新加坡(21點用連續洗牌機不能算牌),甚至拉斯維加斯(賭場反應快趕人快)。

最近在新加坡發生的賭場將百家樂客人禁賭(美女作家)甚至送警拘留(戴V郎),是一個明顯的例子。

當所謂的百家樂大師如鷹鷹之流,為不存在的注碼必勝法聲嘶力竭辯護中,數百萬元已經落入真正的優勢玩家手中。

類似的情形「今日」存在於澳門(!)與拉斯維加斯(!),像金水王之流,以為算牌在拉城沒(大)錢賺的同時,今年我知道幾個團隊已經從拉城贏了幾「百」萬「美」元。

知難行易還是知易行難?

聰明人知易行易,笨人知難行難。

那麼,如何知易行易?

首先要相信科學(統計學、收益率),不要浪費時間追求虛無飄渺的玄學(注碼法、明燈法、唯心論、畫線法),不要相信鷹鷹等假大師們。

從古至今所有賭場賺錢的唯一原因,是掌握對賭客的優勢。想賺賭場的錢也只能反客為主掌握賭場中唯一的真理「收益率」。

賭場中哪裡有正收益率?

21點算牌是一個基礎。確實許多賭場用連續洗牌機不能算,但若賭規好其實算牌仍有(微小)獲利。而世界上一半以上的賭桌沒用連續洗牌機。

百家樂擴張也出現(如新加坡)可算百家樂漏洞。

當然,目前還有很多漏洞,但我沒有傻到去公布讓賭場封鎖漏洞。而向我詢問的人比我更傻。好的漏洞,自己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