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打一家賭場。隊友先進攻,我也存錢預備。隊友輸錢我怕賭場不付佣金,於是等他結帳再打。

賭場給我住大套房看我不打十分不快,連連催促威脅要收房錢。

隊友結帳我下場……一把下三門共5萬美元,分牌賭倍輸6.6萬美元。不久我再下一把贏1.8萬美元。第三把時賭場經理指示洗牌(不是算牌,6副才打半副)。

我抗議後等下一班再打,結果太早去(以為8時換班結果9時)。

同一個賭場經理看到我來了,立刻打電話顯然在商量如何對付我,我坐下第一把下5萬元。他愕然問「你全下?」我說:「對。」他對荷官說:「發牌。」

我拿A9莊面牌A,我不保險,莊翻7我贏5萬。

可憐的賭場經理一臉驚嚇得看著我揚長而去。

類似的情形我碰到不少。

在韓國濟州島打了3年。被東方賭場禁賭後一晚,我被其他賭場禁賭,無聊去打百家樂。賭場經理說備桌請我去喝茶。喝完茶問我住哪╳,說門口備車送我回去,連百家樂都不讓我打。

在哥倫比亞時小C贏錢後換錢。轉身看到賭場總經理。總經理說:「在拉斯維加斯也可以贏吧?你可以教我21點嗎?」

在澳洲坎培拉張約尼算到好牌叫我上桌。我打大引來許多賭客圍觀圍了好多層。

一盒牌把賭桌贏空。賭場經理推開人潮大叫:「你們不可以玩。」

幾月前在一家賭場打輪盤,一把贏10萬美元。賭場立刻把限注下降。

港澳第一高手Macaufan打賭規好的斯里蘭卡21點老贏錢。賭場於是打一回就洗牌(6副牌)。 Macaufan於是要求再開一桌。賭桌經理氣憤得說:「正常的賭客早走了,你給我滾。」

Macaufan在倫敦賭場發現一名荷官洗牌時有一疊約10張與其他牌不混洗,於是記住牌抓住牌的組合下5000英鎊中Blackjack(下25英鎊等牌)。例如10張牌順序是葵花6階磚6AT5Q862K,待葵花6階磚3出後,他下兩門第一門分牌AQ。

一周後他再去下兩門5000中BJ及20點。賭場不換籌碼給他,調查一周後讓他換但把他禁掉。

菲律賓巴比倫賭場把我列入黑名單時並以備忘錄通知Shilahis。

Shilahis經理請我進保安室通知我被列入黑名單。備忘錄上寫:「當此人上桌時賭場處於不利地位。」

保安通知我禁賭後要求我教他們5人如何賭贏?

去年我以不拿證件方式玩菲國一賭場3天後,賭場派10多人把我們7人團團圍住,要我去保安室查身分。我拒絕往外走,賭場的人眼睜睜看我們走。

開食堂不怕大肚漢,開賭場怕大賭客?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