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運用得當,同意只接受一張牌的機會但是可以增加利潤賭倍,對玩家來說是非常強而有力的選擇,我沒辦法跟你說我有多少次看到玩家的7或8對莊6賭倍失敗,我只能搖頭嘆息。 是的,當莊6面時是十分容易受到攻擊的,但是賭倍會改變這一手牌的贏率,因為你只多要一張牌。

所以當賭倍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考慮。

例如在6副牌賭戲中,莊軟17停牌(S17),8對莊6的賭倍收益是10.3%,但是只有加牌的收益是12.3%,而且風險也小。

所以說當8對莊6值的賭倍的時候,必須是剩下的牌中大牌比較多的時候,當然調整值也是由真數而來,當真數越高,賭倍的贏率就越好,當真數越低,加牌會比賭倍來的划算。

就像上一堂課製作的卡片一樣,做一套賭倍的卡片,下列是你需要的數字:



6副牌,莊A-6不加(S17)

軟點賭倍

 4a61deb0e7194    

 

硬點賭倍

 

  4a61dedfae191  



<課後作業>

製作一套賭倍用的調整卡片,並練習熟練。

(回到課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