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賭場大部分沒有21點而提供一種叫Rummy的變形21點。

我還沒有機會去,一位網名Jack VegasJV)去了在bj21.com寫了遊記,特整理供讀友分享。

JV只去了首都San Jose與旅遊城Jaco

他先去最大的賭場,位在Del ReyDR)旅館。DR賭場沒有21點只有RummyRummy的賭規表面很好:早降、S17RSADAS10/6D,「但是」BJ賠平注!BJ下二賠三EV2.4%比早降(千分之七)好得多,因此Rummy基本輸率超過1%

除了Rummy外,沒有三卡撲克,沒機會看底牌,但輪盤老舊可能有漏洞,賭場有些45張牌的撲克賭戲,但年輕的荷官工作認真很少漏牌……好像老油條比較會漏牌。

DR旅館左側賭場可能是哥國最值得賭的地方,這個賭場大部分用連續洗牌機,但有兩張4副牌切得薄(0.751副)ES10DASRSA賭桌,上限為100200美元。賭場還有一間高額區但只開周末。

賭場不小而且生意很好。

其他賭場上限低或沒有21點,如果你一個人打可以賺一點(約501小時)但很難一個人打。

San Jose賭場集中在市中心,其他區域不太安全。

Jaco衝浪很好但不好賭。

Cocal賭場最大但只有Rummy

Morgan Coves賭場有50元上限的21點……ES10DASRSA

Amapoal旅館賭場的21點似乎值得玩,但晚上11時還沒開……「據說」凌晨1時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