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多讀友來信詢問求教如何開始優賭或職賭?

大學問。

其實優勢博勝與一般生意相同。想開餐廳得有廚藝、本錢、找到市場利弊,想在賭場贏錢也得有賭技、賭本與賭場漏洞。

1.賭技

大部分賭場的21點可以用算牌擊敗……即使是連續洗牌機,剛出的牌也難在下回出現,只要看到許多小牌,也有正收益率的機會。但想利用這些機會,至少得會基本策略及算牌。懂得愈多找到賭場漏洞的機會愈多。

2.賭本

賭本愈大可以承受震盪愈可以從微利中賺錢,或找到大漏洞賺大錢。一樣正千分之五正收益率,賭本100萬的人,顯然比10萬者多賺許多倍的錢,或可以承受更大的震盪。

3.賭場漏洞

懂得愈多無疑就可以找到好的漏洞。鑑往知來,歷史常重複發生。了解過去賭場發生過的漏洞,有助於找到現存或未來漏洞。

a.高退佣漏洞

1992年亞洲許多賭場對21點賭客給予高退佣。澳門賭場可以算牌還有(洗碼)1.2%以上退佣。

2006年韓國賭場對百家樂洗碼給予7%退佣(買3萬碼退2300,一人一旅次一次),戴一郎組人頭團獲利數百萬美元。

2007年雲頂、2008年澳門賭場對21點連續洗牌機洗碼退佣1.4%以上,被戴一郎賺走100多萬美元。

2011年美國唐強生從大西洋城賭場贏3000萬美元!

b.賭場漏牌

1999年Grosjean出《超越算牌》(Beyond Counting)教賭客利用賭場漏牌獲利。筆者與朋友利用某賭場百家樂漏牌(見本專欄「2009年百家樂必勝地」文)獲利100多萬美元,2011年筆者參加美國團隊自一家賭場百家樂及21點賭桌40天贏125萬美元。

c.21點算牌

1962年索普發表《擊敗莊家》教賭客算牌贏21點。50年後世界上大部分賭場21點可以算牌獲利。筆者與女友小C「2010年」半年自一家賭場以算牌玩21點贏120萬美元。

d.其他賭場漏洞

2008年澳門賭場取消對21點退佣,但有些賭場的對21點洗碼送船票。Macaufan及友人利用獲利200萬港幣。2009年某賭場百家樂賭機出現漏洞被Macaufan及友人獲利60萬。「2012」年戴V郎、曹操及筆者都從新賭戲漏洞獲利數百萬元。

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許多賭友求筆者告知好賭戲,筆者拒絕。好賭戲是行業內線消息不能隨意洩漏,引起賭場警覺分薄同行獲利。筆者寫文指導獲利技巧已經引起許多同行不滿。教人捕魚不送魚,賭友學會捕魚技巧自己去找好魚場,筆者不是聖賢無法損己利人。

那麼讀(賭)友應該如何與老hand打交道呢?

首先要友求諸己……如果你是對方,對你的要求會如何反應?如果你身強力健但窮,你向李嘉誠或比爾蓋茲寫信,要求他告訴你如何發財,你期望甚麼答覆?

許多讀友寫信給我說他們輸得走頭無路了,請我幫忙。我被這樣的濫賭鬼靠近身邊偷了許多錢,避之唯恐不及,怎麼會有好的答覆?

相對學會算牌,準備賭本賭了一段時間、住在西班牙或倫敦的讀友,對我去西班牙或英國賭有幫助的讀友,顯然會得到好的答覆。

你會說我不雪中送炭但你能怪我嗎?我曾經雪中送炭,結果連運炭車的輪胎都被濫賭鬼如Ronin及琪仁偷了。

你窮不會寫信向企業大亨求救,卻會向職業賭徒求救,顯然把我當善人及傻瓜不尊重,將心比心,你會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