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一位以職賭自居的賭盲金水王引馮耘的話攻擊我。

孔曰成仁孟曰取義,說孔孟我知道。金水王心目中的馮子到底是誰?金水王說:「馮耘說:『一位真正能養家活口的職賭,一定會根據自己的本金、時間、量力而賭。』」

金水王又說(這一次是金水王說的):「到處宣傳賭博可以發達致富,是最可惡的行為。」

他又說:「用到別人的資金,說好聽是投資,說不好聽是『借錢去賭』,根本犯了賭的大忌。」

金水王的貼文,有許多迷思,值得引以為戒,特為文討論,希望賭友有正確的觀念。

1.馮子曰

馮耘是《百家樂贏錢公式》的作者。

《百家樂贏錢公式》開篇就說:「致富良機──百戰百勝的『贏錢秘笈』面世了!只需數千元,即可在半年中贏取100萬元……」

根據金水王的說法,馮耘顯然是「到處宣傳賭博可以發財致富」惡行的始祖。

他把「惡人」馮耘奉為聖人,引用他的話「一位真正能養家活口的職賭,一定會根據自己的本金、時間,量力而賭。」來攻擊我,本身就是一個矛盾的行為。

2.一位真正能養家活口的職賭,一定會根據自己的本金、時間,量力而賭?

馮耘的《百家樂贏錢公式》是以打纜為基礎的垃圾書,我不認為馮耘靠職賭養家活口,他僅僅以為職賭「應該」根據自己的本金、時間、量力而賭。

我早說過職賭非賭,職賭是投資。大投資家巴菲特、索羅斯開始都靠別人的資金起家,而不自限於自己的本金、時間!

3.用別人的資金,說好聽是投資,說不好聽是「借錢去賭」,根本犯了賭的大忌。

金水王最大的問題,是抱著「賭博」的心結賭博……而贏家是用投資的態度從賭場找機會(漏洞)。

我破產借21萬美金組人頭團去韓國賺佣金還債;戴一郎借9萬美金起家,一年賺200萬美元……我們找到好的漏洞借錢「投資」,不是賭博,也沒犯「賭」的大忌。

4.團隊操作是借錢去賭?

我組織過團隊也參與過許多團隊,團隊的資金多由團隊的人投資。團員投資可以鞏固向心力,也可以降低操守風險。過去我團隊中發生過數次侵佔公款行為,金水王以為「分贓不均」其實主要也因為這些團員「窮」。

像Ronin(百家樂濫賭鬼)與張約尼同桌做大玩家兩天贏「1萬」港幣,連同本金10萬港幣捲款潛逃,及近來X先生輸了1.1萬美元,利用作大玩家機會把兩小時贏的3萬美元侵佔團隊無「贓」可分而是赤裸裸得偷搶。

所謂物以類聚,金水王幸災樂禍為虎作倀其心可誅。

5.只要心態對就能贏

像金水王這樣的假「職賭」賭盲,不能打破(負收益率)賭博的迷思,自我局限輸錢或想不通如何從賭場贏到超過「養家」錢,看到我報告,真正賭博專家的例子只能以否認自我安慰!

另一種迷思是「心態好」就能贏錢,以為只要冷靜就能贏錢,可惜很冷靜的人……玩負收益的賭戲,還是輸……大……錢!

6.職賭非賭

再強調一次,賭是負收益、碰運氣的行為。優勢賭博投資是正收益,有計劃有方法的利用賭場漏洞賺錢,惟有用投資的心態,找到正收益才出手,才是賭勝之道。

7.到處宣揚賭博可以發財致富,是最可惡的行為?

金水王顯然沒有「能」靠賭博發財致富,當然不會「宣揚」……

問題是:我有沒有宣揚「賭博可以發財致富」?

我一貫主張:

賭博,不能發財致富!

投資,可能。

我從不賭博,我只投資。

我宣揚正確投資「漏洞」理念,反對賭博。

我同意金水王的看法,像馮耘這樣(宣稱數千元半年可以賺100萬元)宣揚亂賭的行為,非常可惡。像金水王這樣認賊作父,更可惡。

8.賭博投資,能夠發財致富嗎?

我看過很多。

不容易,但確實有。

有一本賭書《博精靈》,介紹了很多位。而我認識很多。

澳洲馬神Joker團隊贏了15億美元,夠富了吧?

澳洲21點學堂創辦人Andrew Scott的團隊贏3500萬美元。

戴一郎白手起家,幾年賺400萬美元(送我幾公斤黃金)。

張約尼MIT團隊贏2000萬美元拍成電影。「今年」他與我共同投資的兩團隊幾個月贏80萬美元。

唐強生去年21點贏大西洋城賭場3000萬美元。

正確賭博(投資),可以發財致富。金水王自己做不到,否定事實但不能改變真相,賭友宜引以為戒。

9.百家樂團隊戰?

金水王質疑我與曹操的百家樂團隊操作,認為百家樂沒有團隊操作的必要,除非是作弊。其實我早在「百家樂必勝地」操作中使用團隊贏了120萬美元,有海燕大大Ronin見證,1992年又自某大賭場用團隊3天贏了10萬美元。

10、職業賭徒做別的行業一定成功?

許多人為我可惜。認為芝加哥大學企業碩士不應該只做職業賭徒。許多人認為「職業賭徒這麼難你都做成功,做別的應該更成功」。

不一定。

在我看來職業賭徒做的是世界上最簡單的「投資」!以21點算牌「投資」為例,一盒牌是一個投資案,出來的牌是投資訊息。莊家受賭規限制不能分牌,賭倍只能加牌,而且有未爆賭客16點及以下必須加牌。

即使剩下的牌全是10點,莊家16點也不能停牌。

不考慮洗牌追蹤,算牌客只需要分析「一」個資訊即可知道下一把牌值不值得投資,而影響其投資結果的分配(未發牌中牌的可能分牌)是完全常能。相對世界上其他投資,不論是股票、期貨、期權……影響的因素千萬種,而且充滿了肥尾、畸型、混亂分配。

職業算牌客做的是全世界最簡單的工作,做別的(複雜)行業,不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