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賭博營收已經遠超拉斯維加斯堪稱世界賭都。百足之蟲死而不僵拉斯維加斯世界秀都的地位仍然穩如泰山。


  說起看秀紐約、倫敦、拉斯維加斯都有許多秀場,自從拉斯維加斯之永利(Wynn)建立金銀島賭場引進太陽馬戲團推出Mystere秀,太陽馬戲團陸續在Bellagio(「O」秀)、NYNY(Jumaly)、MGM(KA)、Mirage(Love)、Airia(Viva Elvis)開秀,把賭場推上了世界秀都地位。

  澳門也有太陽馬戲團,太陽馬戲團也有在世界各地巡演,可惜設備投資小不能憾動人心。拉城《O》秀舞台據說花了8000萬美元,而《KA》秀更投資1.5億美元,令人嘆為觀止。

  新秀常有新意,永利賭場的《Le Reve》秀能夠殺出太陽馬戲團的圍攻,再創新高,是目前(我認為)賭場第一秀。

  這次到拉城看遍名秀不虛一行。

  《KA》、《O》、《Love》、《Viva Elvis》、《Mystere》都看過了,我喜歡《KA》及《O》,原來NYNY的《Jumaly》評價不好,經過改進我認為值得一看。

  Celion Dilon秀適合喜歡聽歌的人我多閉目養神,藍人秀看過了沒新意,劇場魅影其實不錯,可惜演了5年,在紐約、倫敦也看得到不必在賭城看,即將落幕。

  其他小秀像哈基斯的《Legend in Concert》模仿秀也有看頭而大衛魔術也不定期巡演。

  我只看過一次大衛魔術印象深刻。最精彩的是進場時每人發一張A4紙,上面印了一塊月影。工作人員要觀眾把紙張對折再對折撕成8片,其中一片有月影,然後把紙片搓洗後坐在上面。中場時大衛隨意指一個觀眾說他的月影在第三張果然猜中,大衛要放在第三張的人站起來⋯⋯全場約1000人包括我在內全在第三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