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V郎是廣州人,在澳門唸大學。大三時參加神龍教,用很少的錢從網賭賺了約10萬港幣。家裏開餐館。
  大三暑假他與曹操到台灣參加我的漏洞投資研討會與我認識。大四時,我在澳門做團隊打洗牌漏洞邀他參加。團隊14人分兩組,一組7人被賭場列黑名單,他不在內。團隊解散,他利用學到的技巧從底牌漏洞贏100萬,被M賭場報警書面禁入兩年。他感謝我的指引送我10萬港幣。
  他聽我說K國好賭前去,利用K國切牌漏洞兩程贏10萬美元。
  畢業後他去打倫敦(贏3萬英鎊)、斯里蘭卡(贏)、尼泊爾(贏)、新加坡(贏)。他研讀《超越算牌2》找尋澳門賭場底牌漏洞,贏80萬港幣被禁賭,轉戰新加坡。打底牌漏洞坐得愈低愈好,他買輪椅推朋友入場贏了錢,賭場跟蹤。朋友從輪椅站起來跑路。
  2012年他實行力強,打許多人知道的澳門漏洞贏120萬港幣,我邀他赴美,他帶20萬美元加入,1個月賺7萬美元。
  獨子應該繼承家業開餐館,短短4年他用零用錢賺了500萬港幣終於可以不去開餐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