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多明尼加賭總不成行,有網友Jack VegasJV)在bj21.com發表多國賭遊記於是予以翻譯供讀友分享。JV先去了沒賭場的古巴。據說明年古巴可能在Varadero開賭場。

多國在首都聖多明哥有10幾家賭場,賭規尚可。賭場主要在GW(George Washington)區。下飛機時計程車多會漫天要價,稍走幾走可能便宜許多。JV25美元坐30分鐘入市區。

JV失去Napa Litano賭場。賭桌上限雖僅200美元但S17ES106副打5副……平均1小時獲利200美元不難。JV小贏後發現沒穿制服的賭場老闆與經理猛盯著他於是離去。

JV沿著海邊走到只有角子機的Atlantis旅館。經理告訴他10分鐘以內的計程車收費150批索(約4美元),本地人視觀光客為肥羊。餐廳菜單常有訂價不同的兩份。

JV找到Melia賭場旅館。賭場不大,規為H17ES108副打7副,200美元上限。賭場多有三明治及炸雞翅招待。JV從二門25打到二門200,約兩小時贏了些錢,凌晨3時離開賭場(開到凌晨6時)。

第二早上JV坐車去換錢。計程車司機帶JV去閒雜人很多的朋友家,JV不敢換,不得已去Western Union換匯損約5%,離開Western Union就被人盯上跟隨他躲進一家銀行中。

那個人竟然跟入銀行還跟警衛咬耳朵,他走出銀行他們兩人探頭探腦看JV去了哪?JV跳上計程車回旅館。

晚上去較大的HispaniolaJaruangua賭場。

JV先去Jaruangua賭場,21點賭桌為6副牌打5200美元上限,S17ES1024小時營業。他兩小時自25打到2002000元。

Hispaniola是最大的賭場,賭規為H17ES105/6上限150美元,理論上作這個賭場1小時平均贏100美元不難。多明尼加賭場有一個特殊賭規,BJ或投降時下的本數籌碼移到注旁,由下注輸贏決定歸屬。

出了賭場找不到計程車,JV走海邊僻路回旅館。他發覺一個混混從賭場跟出來開車超過他,轉入一個漆黑的停車場熄燈顯然等著伏擊。JV跑回加油站找計程車,那混混也開到加油站加油。

第三天JV6小時冷氣巴士去Pureto Plata,票價才10美元。本地人窮到處都有混混找機會從觀光客弄錢。Pureto Plata是多國的國際度假勝地。高檔賭場賭規不好(切3副不打)。有一家小賭場每晚69時對任何BJ賠兩倍但上限才30美元。他小贏200美元就走。

JV在兩家賭場看到牌攤在桌上而且賭場對跳注敏感,顯示賭場(大多)不作弊。

他最終找到Punta CunaHard Rock賭場值得一博。

多國旅遊最大的問題是每一個人都想從觀光客身上弄錢。Punta CunaMelia Caribe21點上下限10100美元,ES10S178D,切L52D不打。這個賭場太小不值一打。

Ocean Towev2D/8DES10S1710200美元,賭場較大值得一打。

還有許多小賭場不值一提。

Hard Rock賭場賭規普通:H17,分A不可再分,不能投降,8DL32D不打。

賭桌有10/30025/500100/1000

這家賭場可以上得了台面,客人很多,大多亂打一通。

JV第一小時就輸了8000美元,賭場大小經理都來向他這個大輸家致意。賭場顯然品管賭輸贏不理算牌。

賭場高官多為美國人,中下屬是多國人。多國人很怕得罪客人被(美國)老闆罵,賭場招待好JV怕失去免費房間被禁打得保守。

他不認為多國太值得賭遊,頂多算免費賭遊,不過Hard Rock旅館十分豪華而且招待好。JV玩了570小時最終爬回正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