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兄旁觀者清,看到了我沒有看到的一面。我常常收到慘輸賭客的求救信或者想做職業賭客的讀者來信。這些人大多本錢不多(或已經輸到欠錢)。

雖然我自己是破產借貸起家,但我當年恰好找到好的漏洞。如果沒錢又沒有好的漏洞,巧婦難為無米炊,職業賭客確實「艱辛」。

許多(沒本錢或輸脫底)讀者直截了當問我哪裡好打或哪裡有好的漏洞可以救他們於水火之中。

我「見死不救」直截了當的說,礙難相助……好賭戲不說,借錢免談。好漏洞好賭戲是職業這「行」的「內線消息」。如果你買股票期貨虧了錢不會找公司總經理借錢或要內線消息,賭輸了卻會向職業賭客求救。為甚麼?

可能這些人認為漏洞、好賭戲資訊不穩賺不值錢?而職業賭徒賺的是「不義之財」應該拿出來分享?

其實漏洞好賭戲與一般行業專業知識、內線一般,都是職業賭客用腦力、腿力、關係、花了本錢取得的。而職業賭客賺的也是辛苦錢。

這些輸客不尊重賭博這個「行業」及人員,輸得活該。也難怪,曹文中形容的職業賭客十分艱辛。

曹文中提到現場職業玩家遇到的10個問題,我有些看法可以補充:

1、資本金

我一直強調職賭是「投資」,職賭有旅行費用等基本開銷,至少應有5萬美元本錢。

2、可挖掘操作的項目愈來愈少

算牌法已公布50年,賭場對付算牌者經驗豐富反應時間加速,但政府財政困難,賭場愈來愈多……

3、訊息發達一個項目有效同期大幅縮短,相對得到訊息也快……

4、賭場更敏感

賭場……永遠敏感。

5、更容易被禁入

禁了才會去新地方,老在一個地方很悶的。我去了64國800個賭場,世界上有4000個賭場。

6、職業玩家也會破產

破產大多因為打太大。怕破產?打小些,賺慢些,降低破產機率。

7、職業玩家比民工辛苦

花多些時間找高收益率賭戲,花較少時間上桌工作。

8、很多職業玩家的心裡承受力差

個人因素自行磨練。

9、很多職業玩家同樣不能擺脫賭商的思維

鍛鍊。

10、職業玩家並不一定是高收入群體

當然。賭本不同賭技不同,一把下1萬的人怎麼可能跟一把下500元的收入相同?賭本不夠收入低,破產風險高,不要做職賭。

戴子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