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以他現場操作的經驗道出職賭的艱辛。

所謂「多算勝少算不勝」,我以為職業賭徒因為「少算」而艱辛:

1.賭本不足

有錢人除了開賭場很少想賺職賭的錢,相對很多想賺職賭的人沒錢。我一貫強調職賭非賭而是投資,既然是投資,當然要有(大)賭本,而很多想做號稱職賭者拿了1、2萬美元,不但做職賭而且還想1個月賺1、2萬美元!

有些讀友與我接觸詢問職賭條件,我告訴他(她)們至少準備5萬、10萬美元,他們的反應竟然是「我有那麼多錢就去做生意了。」

曹操提到他1年遇到100個職賭其中九成失敗……我估計大部分號稱職賭的人可能只用1、2萬美元本錢失敗不奇怪。

2.技術不足

一位網友問我如何「少做多賺」?我告訴他「用大賭本玩高收益率賭戲」賭本的重要性已如上述,10萬賭本的人在同樣風險(一凱利、半凱利、四分之一凱利)可以比兩萬賭本的人少做八成時間。或用同樣時間多賺5倍的錢。說來容易,許多人問「高收益率賭戲哪裡找?」鑑往知來,我最近在bj21.com寫了篇《21點天堂》的文章獲選為2011年11月之文(bj21.com每個月選一篇文章表揚列入收藏),就過去近20年我所知道的21點天堂予以整理發表。歷史常常重複發生,了解過去為甚麼有高收益賭戲(天堂)機會,有助於找到現存及未來的機會。

過去20年有些甚麼機會?你參與了多少?為甚麼沒有參與?(因為沉迷於百家樂看路?打纜?無知?明燈?九宮八卦?五門八星?):

a.1991至1994年亞洲

各國賭場對21點賭客提供高退佣,洗碼退佣1.5%,玩12小時下注400美元以上退佣2100美元,亞洲賭場對21點基本輸率認知不清。

b.2005至2006年馬來西亞

雲頂賭場對21點玩連續洗牌機給予1.4%退佣,被日本及台灣算牌客賺取200至300萬美元。

c.2007年澳門

澳門一賭場及香港賭船對21點洗碼給予1.5%退佣,被贏走1000至2000萬港幣。

d.2005年韓國

韓國賭場對百家樂買碼3萬美元招待兩晚退佣2300美元被賺走300萬美元左右。

e.2006至2008年韓國

韓國賭場百家樂程序漏洞,被贏走約200萬美元。

f.2009年澳門

澳門3賭場「驚鴻一督」百家樂電玩,被贏走約100萬港幣。

g.2008至2009年澳門

澳門賭場21點洗碼換船票被贏走約200萬港幣。

h.2008至2009年澳門

澳門賭場4副牌連續洗牌機漏洞被贏走數百萬港幣。

i.1990至2000年美國

MIT團隊縱橫美國賭場贏2000萬美元。

j.1990至2000年澳洲

AS團隊自澳洲賭場贏走約3500萬美元。

k.2001至2011年法國

法國賭場21點改早降(ES)賭規,被贏走數千萬歐元。

l.2009至2011年澳門

澳門一賭場牌盒21點被贏走數千萬港幣。

m.2005年捷克

布拉格VIP賭場改ES賭規被贏走數十萬美元。

n.1996至2006年俄國

俄國賭場提供ES賭規被贏走數億美元。

o.2003至2005年柬埔寨

柬埔寨波貝賭場用高退佣大戰被贏走數百萬美元。

p.2004年巴拿馬

巴拿馬賭場bj賠兩倍被贏走數十萬美元。

q.1989年美國

大西洋城賭場開幕ES賭規被贏走數千萬美元。

r.2003年秘魯

秘魯賭場21點加鬼牌。

s.2011年美國

美國看底牌團隊自一家賭場兩個月贏125萬美元。

t.2004年寮國

寮國一賭場對21點給予高退佣。

u.2000年荷屬心島

一賭場提供+1%EV21點多年

v.2000年哥倫比亞、埃及

賭場提供ES 21點

歷史是同樣的事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在先進賭場用先進技術贏錢常常能用在後進賭場身上,類似「百家樂必勝地」、「21點漏洞牌」等漏洞都在先進賭場發生多年後,在較沒經驗賭場仍有錢賺。

3.資訊不足

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今時今日世界上仍有許多高收益好賭戲,但知道好賭戲的人愈少,好賭戲愈能長久,因此想玩好賭戲只有廣結善緣自力自強。

曹操以為我太強調職賭成功高報酬的一面,其實「吾道一以貫之」,我對職賭的優劣全部做了說明。讀者擇美忘醜選擇性只看職賭的優點(高報酬),忽略風險及黑名單等困擾,我也只有再三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