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輸家)以為自己輸在賭本小,運氣差,身分不好(拿不到簽證打不了好賭戲),其實這些都是藉口。

輸家缺的是心理素質。

1.戴一郎

戴一郎原來在台灣做警察。看了我的書(借)湊了9萬美元「投資」,找到W賭場大漏洞,第一年撈了200多萬美元。他2004年與我聯絡,只問一個問題:「你,真的可以贏嗎?」

2.V

廣州人V在澳門唸大學。大三研究網賭認識曹操找到網賭漏洞用很少的錢賺了約10萬港幣。大三暑假與曹操到台灣參加我的漏洞研討會,我在澳門做團隊邀他參加,團隊操作1個月不順解散,他自己單獨操作3個月贏100萬港幣,兩年間贏300萬元。

3.A

A自大陸赴美唸書感覺前途茫茫,透過張約尼弟子G向張夫人小紅學藝,張夫人看好他借他賭本。他從美國最好的賭規的Barona贏到第一桶(不多)金,小紅介紹他做看底牌團隊大玩家,他學到看底牌的方法與台灣的C合組AC團隊1年贏50萬美元。

4.Y

Y到斯里蘭卡找機會在賭場認識夫人L,斯里蘭卡21點賭規好,他上網買數本賭書自修,白天做生意,晚上打牌,3年從賭場贏50萬美元也成為成功的雜貨貿易商。

5.戴子郎

我買英文賭書自修,35歲台灣股災欠債以周利1%借了本錢操作亞洲賭場退佣漏洞獲利,環遊世界賭遊20年。

有人說我談贏不講輸。其實賭的世界中輸家居多不值一提。輸家之所以輸不是因為沒本(大部分賭場贏家都是從很小的本錢甚至借貸起家)或沒身分(澳門、斯里蘭卡、菲律賓……都不難去),而是輸在心態不對!

1.贏家,比較聰明

大部分的贏家,看我的書就懂了。懂了去做,就成功了。

戴一郎當年只問我一個問題:「你寫的,是真的嗎?」

其他成功的人,一個問題都沒問。

問很多問題的人,顯然比較笨,失敗的多。

2.贏家不找藉口

一位讀友去了我認為全世界最好的賭場輸錢,認為被千了。他最大打300美金,我最大打9000。

賭場會去千他?他帶1萬美元去斯里蘭卡一把下40、50美元贏300美元,斯里蘭卡起注下1400美元贏3萬美元,贏家,不找藉口。

有(輸家)以為自己不贏因為本錢少……戴一郎借9萬美元開始,第一年賺300萬美元,V1萬港幣開始3年賺400萬。我欠150萬美元開始。

有人以為自己(中國)身分不易出國,廣州人V大學剛畢業,美國、英國、韓國通通去得。

3.贏家沒有依賴性

有讀友問我現在澳門有甚麼漏洞?沒有人會告訴你哪裡有漏洞!無緣無故告訴別人漏洞的是笨蛋。

問別人漏洞在哪裡的……是輸家。

4.贏家想辦法,輸家找理由

AC團隊的C在他的老師小M上場看底牌失敗後上場贏5萬美元。他告訴我,當碰到困難時他會想盡辦法克服困難,相對小M雖然是他的老師,技術經驗好但缺乏決心。放棄太早,他說許多大玩家也是稍微贏了就怕輸出去不願下大,相對他會用贏的錢去進攻追求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