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國讀友小孩9歲及1歲半,職賭12州3個月贏3萬美元,只在家10天。媽媽及太太反對。他問怎麼辦?

不做也罷。

職賭有黑名單的困擾必須旅行,不適合有家「累」的人。

賺得多錦上添花家人可能會支持,賺不多犧牲與家人歡聚的時間划不來。

我認識職賭的人有的伴侶一齊做,有的賺得多伴侶支持,有的年輕沒伴侶。如果伴侶不支持聚少離多,分手可能性不小。

兒子3歲時我與前妻個性不合離婚,小時候有時吵著找爸爸。我在台灣盡量去看他,做孝「子」十分寵他,曾經一次送20件玩具,一次送1公斤黃金做生日禮物。長大了與我十分親近。

我與小C結伴賭遊40國自在逍遙。賭遊20年父母看到賺的錢不比上班的哥哥少,也就不反對了。

我建議年輕人盡量讓伴侶參與。如果伴侶堅決反對,顯示雙方性向不合,該斷則斷。如果斷不了則放棄職賭做「正」途。

許多人問我贊不贊成兒子入行?張約尼贊成,李老勝反對,我不反對也不贊成,兒孫自決。

目前我認為職賭沒甚麼不好。今年我與小C投資3個年輕人算牌贏了約1000萬台幣,3人各分1百多萬元,3個人都長成很好的算牌客。小友V大三暑假到台灣參加我的漏洞投資座談會,兩年贏50萬美元,送我10萬港幣謝禮。現在4個人都是我組團的優秀成員。酷尾巴大學與我接觸職賭幾年,因家族壓力回家族上班,網賭有成就。算牌的孩子沒有變壞,值得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