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友發現新百家樂必勝地邀我參戰。我中斷歐遊行程千里飛赴戰場。

我們先約在大西洋城一家賭場賺取促銷的錢。只要存10萬美元玩4小時平均注1000就可以獲得價值約2400美元的下注券(面額5000元需下等額現金)。

我們有8人,4人先入卡打。4人輪流下1000元。賭場看了十分不快(擺明混佣金)但依承諾招待吃住及折扣券不讓其他人入卡。我們運氣好連折扣券贏1.5萬元。晚上沒事去打百家樂漏洞輸1000元。

旗開得勝我們轉赴新必勝地。

邀請我們的戰友AC團隊已經打了兩周贏10萬美元(最多贏到13萬美元),租了兩間公寓做宿舍準備長期抗戰。

所謂必勝地是指賭場百家樂桌規定將切牌卡切在倒數15張與16張之間(如8副牌即401與402之間)。若荷官拿20張左右算15張時左手持牌可以看得到最下面一張牌。例如8副牌桌上有20張則那張牌在第396張。若那張牌是「9」而前手結束在395則下閒勝算大(有正21%收益率)。若是人頭牌下對家也有正5%收益率)。

新必勝地約有20張百家樂桌約有四分之一荷官有追牌機會。

8副牌約打90分鐘(不瞇牌情形下),我們第一天租屋租車買家具忙到晚上,6時進賭場到凌晨2時只打3盒牌,第一盒是方磚4在第398張,第二盒是紅心4(看成黑桃4也在398),第三盒是梅花6,4點在第五、六張是好牌。

第一盒4點在前4張贏1800元,第二盒4點在第五張下閒家1萬元4張開天8贏錢4點成為第五張再下1000元贏。

第三盒算錯一張運氣好贏2000元。運好三盒都贏共1.5萬元,整天沒吃飯收工去中國城吃大餐。

原來的計劃是台灣6人佔股三分之一,我們帶了兩個21點算牌高手連連出錯令原始團隊不滿,決定多用本地人少出旅費。

海外來人機票補貼1000元,本地人實報實銷,薪水都是一天100美元……以一天追5盒牌為原則,追錯一盒扣薪40元。

一天5盒牌十分困難,常需12小時以上,100元一天不高。

等牌下注實報實銷有不實報的問題(贏100元報輸100元),因此規定同組兩人同時下注輸贏相同。一組兩人算牌減少出錯。

大玩家(輸光的百家樂老賭徒)身上兩萬元加上贏錢可能捲款4、5萬美元潛逃也是問題。過去我用的所謂海燕大大Ronin捲了兩萬多美元,還聲稱勞資糾紛(薪水100美元尚未結算捲走兩萬多元)。

第二天10個半小時打7盒。兩次9點反而輸錢。第一次黑桃9配2對上方磚9配2結果補3輸給補4,輸1.2萬。第二次下1.8萬元梅花9配K對上7配2。紅心J下對面配9輸錢。

最多輸1.4萬元整晚贏1000元,大難不死。7盒都沒有算錯,有一盒兩人算不一致放棄。

 

第二天我去拜訪表哥請假一天。團隊一去先輸1.5萬元,打了一晚倒贏1.5萬元,最後一盒打8點輸錢,全日輸4000多元。

我的休假沒浪費,與好友KL聯絡請他計算下注龍寶、龍七的收益率。這家賭場有龍七桌及一般桌可以下注龍寶。

所謂龍寶是賭莊閒的差點。可以賭莊龍寶或閒龍寶。若賭的一方天牌贏下一賠一,天牌和沒輸贏。沒有天牌時下龍寶贏時差點9點賠30倍,8點賠10倍……差4點下1賠1。龍七則是賭「莊3張牌7點贏閒」賠40倍。

龍七可以算牌,若穿透率(Penetration)好,平均一盒牌有正2%以上,2到3次下注機會。由於是高賠率注震盪大。相同風險下,2%收益率與平賠注法約0.06%相當。

算龍「七」時7顯然最重要剩得愈多愈好。自「0」開始算,看到3/4/5/6/8/9加1,「七」減四,算到正64以上有2.3%以上收益率可以下注。如果派人算龍七讓大玩家下注有掩飾效果。

當知道一張牌時下龍七及龍寶可能有(高)正收益率!

例如知道下一張是7,下閒龍寶有4%收益率。龍七是賭莊「7」贏,若第六張牌是7點,莊兩張牌0點(機率約一成),補7龍七(賠40倍)機會大。

電腦及賭博高手KL打網賭早算過龍寶及龍七收益率提供我。

1、若「7」點落在閒家下閒龍寶+4.12%

2、若「8」點落在閒家下閒龍寶+12.23%

3、若「9」點落在閒家下閒龍寶+16.60%

4、若「0」點落在閒家下莊龍寶+5.63%

5、若「A」點落在莊家下閒龍寶+4.36%

6、若「8」點落在莊家下莊龍寶+6.58%

7、若「9」點落在莊家下莊龍寶+10.95%

8、若「0」點落在莊家下閒龍寶+14.61%,下龍七+9%

9、若「4」點落在第「五」張下閒龍寶+20.01%,下龍七+2.8%

10、若「5」點落在第「五」張下閒龍寶+30.39%,下七+2.8%

11、若「6」點落在第「五」張下閒龍寶+44.15%,下龍七+15%

12、若「7」點落在第「五」張下閒龍寶+43.76%,下莊龍寶+3.68%,下龍七22.5%

13、若「8」點落在第「五」張下閒龍寶+21.07%

14、若「9」點落在第「五」張下閒龍寶+17.06%

15、若「0」點落在第「五」張下莊龍寶+20.04%

16、若「5」點落在第「六」張下莊龍寶+8.59%,下龍七+104%

17、若「6」點落在第「六」張下莊龍寶+36.09%,下龍七+104%

18、若「7」點落在第「六」張下莊龍寶+35.37%,下龍七+208%

19、若「8」點落在第「六」張下莊龍寶+27.96%,下閒龍寶+2.06%

20、若「9」點落在第「六」張下莊龍寶+21.86%,下閒龍寶+5.91%

第四晚旗開不利打紅心7(7+4+A)輸6000元,打梅花10輸2000元。這張梅花10應該下3000元,大玩家只下2000元,結果沒出來……抹牌看錯1張。

下1張應該是梅花10沒下注,結果梅花10出現,但若下注輸錢。

大夥鳥獸散繼續找桌子,忽然接到通知撤退,因為大玩家被禁賭……1天。

原來前天最後一把大玩家還在算籌碼,來不及下注與荷官爭論,大玩家旁一個女子幫腔說:「你不讓他下他會殺了你。」賭桌經理同意大玩家下(結果輸1萬元),但荷官報告後賭場處分大玩家1日不得入場……若早判決我們少輸8000元。

提早收工回家休息,與KL聯絡發現龍寶、龍七、龍七莊可能都值得算牌。若算牌獲利夠算牌客可以固定打一桌,若底牌可以打打底牌不能打則算牌可以減少找桌時間,增加大玩家下注率(較不可疑)。

第五晚順利贏近3萬美元,順便訓練1名從拉城來的新人。

第六晚荷官第一次拿不到15張牌再拿第二次。如果能看到兩張牌獲利更大。看底牌的人在我的電話上的代號是JC。他傳暗號紅心6又傳暗號「JC第二張牌」(結果我誤會第一次是紅心6,第二次是梅花J(JC)。結果打JC出紅心6贏5000元。

第二盒我離桌去看底牌,結果同組的人算錯兩張。我們以為紅心3會出在閒家,下莊家4000元,結果閒7莊3補紅心3輸。若算對知道紅心3在第五張應該下閒1.1萬元,來回差1.5萬元。

我離台近兩月,高血壓藥用完回台拿藥,賭場採取行動堵住百家樂漏洞,合計團隊第二階段贏6萬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家樂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