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認為美國是21點算牌發源地,賭場戒備高算牌難贏錢。

 

其實美國賭場多,如果不常去,生面孔算牌客1年打幾個月賭場不可能反應太快。近來的兩月美國之旅運氣好,贏13萬美元不是很好的例子。

 

遊美國沒車就沒腳,第一件事是租車。Super Cheap車行1個月連保險(自付額400美元)899元。

 

租了車直奔美國最好的一副牌Barona賭場……一副牌可以遲降……打了一天贏6000美元就被禁掉……幸好房間招待沒取消。

 

Barona總經理Max Rubin原來是算牌客,寫了一本《Comp City》教賭客用算牌廉價享受賭場招待。他發起Blackjack Ball設立21點名人堂,甚至在Barona賭場放21點名人照片。

 

算牌客開賭場也不做虧本生意照樣列黑名單。

 

我們被禁後不久Barona終於取消一副牌賭桌。

 

被Barona禁賭,我們轉往張約尼弟子G推薦的A賭場和B賭場打兩副牌。

 

這兩家鄰居賭場兩副牌容忍度高,招待好常舉辦活動。

 

1個月順利贏了9萬美元我們轉往拉城,先利用B賭場積分取得拉城3周免費住房……結果大多空著。

 

我們存10萬美元入C賭場取得8000美元招待額度……如果打合格可以另外退佣9500美元。

 

安頓好後輕鬆打,每天打5、6回每回僅10到20分鐘……5天贏3萬美元但積分不夠,拿不到退佣。8000美元招待額度足夠看遍拉城大秀。

 

轉去D賭場存5萬美元取得房間住5天,再轉回C賭場合計半個月看了「KA」、「O」、「大衛魔術」、「Elvis」、「Love」、「Believe」(魔術秀)、「Jumaninity」(太陽馬戲團的上空秀)……票值3000美元。

 

招待額度外,上桌還有500多美元額度,用不完於是拿4張「O」秀票85折轉售變現。

 

第二個月,小C天天輸、我天天贏,合計贏13萬多美元。

 

贏錢輕鬆於是參加旅遊團,花66美元一人坐船看海獅及海象加巴士遊墨西哥提娃娜又去玩海洋世界。

 

最後一天,想去玩野生動物園,小C怕曬太陽堅持工作去打B賭場輸5000美元。結束兩個月美國賭遊,除了多13萬美元外,兩人多了8公斤的肥肉也算付了代價。


arrow
arrow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