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大方洩露好賭戲,有人罵我小氣不說好賭戲。

近來一位網友在bj21.com發表去某國賭遊,說該國風景漂亮,但不值一賭。我發文指出他觀查錯誤,因為該國我剛去,因贏錢被禁賭。

他要我講清楚我拒絕,因為好賭戲知道的人愈少圈內人獲利愈多,他因此不高興,認為我根本沒去過在戲弄他。

好賭戲像股票內線消息。我認為我告訴他有好賭戲,但他(因為觀察力差或賭技差),錯過總比他井底觀天自以為是好。

可惜他貪心不足,不知自我檢討,要我說明白。

世上真正好的本領很少是別人教的。

整天守株待兔,希望天降元寶,結果必然失望。

一位中國賭友X去了最好賭的K國鎩羽而歸,問我哪裡去賭?我說斯里蘭卡與哥倫比亞。他很認真的考慮問我許多問題。

其實比斯里蘭卡及哥倫比亞近的K國、M地、P國都有好賭戲,只是我不說或X君技術觀察力不夠。

能怪我嗎?巴菲特、索羅斯會告訴你,他的卓越分析,內線消息嗎?蘋果電腦的老闆Steven Jobs會在i-Pad沒問世前告訴你嗎?

如果他們不說能怪我不說嗎?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各位賭(讀)友,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