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10本書有些讀友認同我的「賭博投資學」做職業賭徒,有些成功有些失敗。

成功者我恭喜,失敗者或奮鬥中者我替他們擔心。

近來看了一本書對是否做職業賭徒的看法,有獨到見解值得探討。

她的看法是職業賭徒「至少」要有能力預期自己能賺多少!

如果你去應徵一份工作,你總應該知道薪水多少吧!然而,我的觀察,幾乎所有辭職或無業轉做職業賭徒的人,對自己未來一、兩年的收入都沒有概念。

如何預估職業賭徒的收入?

沒有標準答案。

賭本由50萬美元的人與5萬或1萬的顯然不同。技巧不同、資訊能力(知道多少好賭戲)不同,都影響職業賭徒的收入。

如果你用1萬美元賭本做職業賭徒,你以為你能「贏」多少錢1個月?「賺」多少?

1萬?5000?

贏5000美元的背後,可能是2000、3000美元的旅費!

有些人1個月收入1000、2000美元,以為拿1萬美元做職業賭徒可以1個月賺3000、5000美元。

其實職業賭徒可能輸錢,沒有退休勞保還要支付食宿旅費,1個月至少應該賺6000、7000美元,才等於一般2000、3000美元的打工收入。

1萬美元打10美元賭桌跳注300、400美元,1個月若贏6000美元,1年是1萬元的「7」倍矣,然而10美元賭桌少,你可能1天得花2、3小時等,困難。

呆子1天工作超過10小時。

如何估算職業賭徒的收入?假設你會算牌:

1、賭本

職業賭徒1個月至少應贏1萬美元才能支付開銷及震盪風險,1萬美元賭本不夠……而我碰到太多1萬美元賭本都沒有的人想做職業賭徒。如果沒有3萬、5萬美元,想都別想。

2、參加團隊累積賭本

3萬、5萬美元賭本都沒有的人,團隊也不敢用。

3、好賭戲

如果你1個小時能賺50美元,1個月上桌200小時,平均賺1萬美元。不知道3、5個好賭場如何上桌200個小時?

我知道很多好賭戲,很多讀友以為我「損己利人」很大方會分享……錯。

4、職業賭博會計帳

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我們可以開始為你職業賭博的前景算算帳。

a、賭本

5萬美元。

b、好賭戲(簽證容許下,若簽證困難好賭戲知道也沒有用)。

b1、上限150美元基本贏率千分之四,8副牌打6副,來回機票300美元。

b2、下限50美元,基本輸率千分之二點六,6副牌打4副牌,來回機票400美元。

b3、上限250美元,基本贏率千分之三,輸錢打9折,來回機票800美元。

b4、下限25美元,基本輸率千分之四,6副牌打4副半,來回機票1200美元。

c、預估年收入

若1個月工作回家休息10天,1年約工作1350小時,以5萬美元打上述4種賭戲1小時,獲利約100美元,扣除費用(扣回機票約7000美元、住宿270天約1.35萬美元,其他雜費約9500美元),淨收入約1.05萬美元……如果你嫌旅途無聊帶伴,費用另計。

希望以上分析澆熄一些(沒準備好的)熱血。

arrow
arrow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