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十誡及下注十要適用於「玩家」,職業賭徒因為有勝算,有另一套要訣:

  一、刺股懸樑,踏破鐵鞋:練成技術再出發,踏破鐵鞋去有規劃的賭場。

  二、輸少贏大,死不要臉:牌不好,下小讓莊家贏;牌好,狠撈回來。

  三、以大博小,絕不賭博:帶5000去贏500而不是帶500去贏5000。職業賭法是賺「投資」錢,本大佔優勢。


  四、老僧入定,一鳴驚人:牌不好,坐5小時或走5小時去找,不要性急亂投注。

  五、無孔不入,欺善怕惡:難打的、作弊的賭場,不要鬥氣硬碰,甲賭場的鈔票與乙賭場的一般好用。

  六、亂七八糟,糊里糊塗:下注不必太規律,亂表示不是職業手法(賭場以為),而且賭場易賠錯。

  七、裝聾作啞,聲東擊西:大部分賭客其實都打錯了,職業賭徒反而是少數(例如16點加牌),因而被人討厭,甚至怒罵(我曾經被啞巴用手語罵過),裝沒聽到。16點加牌時,眼睛看天花板。

  八、六親不認,獨沽一味:一人賭,自由度較大,牌不好較易換枱。與賭博不同,除非另有絕學(如也是梭哈高手),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去「玩」,專心工作。

  九、見好不收,死纏爛打:贏,不停。

  十、十面埋伏,借力使力:若找到許多高手,可用團隊作戰,互相支援掩護。

  賭博十誡

  一、量力而賭。

  二、合法的賭。

  三、累、急、憂、氣不賭。

  四、不懂不賭。

  五、氣氛不對不賭。

  六、勝算太低不賭。

  七、醉時不賭。

  八、精神不好不賭。

  九、輸時不怨。

  十、堅守「下注十要」。

  下注十要

  一、堅守底線。

  二、分配賭本。

  三、堅守分配。

  四、最多賭賭本3%。

  五、乘勝追擊。

  六、鎖住部分贏利。

  七、連輸時不加碼。

  八、連輸換桌或換場。

  九、賭兩種以上。

  十、堅守十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