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把百萬元的賭客,一夜間輸贏億元,與每把賭一元的賭客,一夜間輸贏百元。其實非常類似,但是刺激程度,當然大不相同。

  美國大西洋城最著名的豪賭記錄,是一位日本Koshiwagi先生挾着從澳洲鑽石海濱(Diamond Beach)賭場贏來的1900萬美金應川普(Trump)之邀來川普賭場(Trump Plaza)搏殺。

  兩夜間,這位Koshiwagi先生贏了620萬美金,然後就莎優那拉(再見)了。過了3個月,Koshiwagi先生帶了600萬美金再度光臨,川普就與他約定:雙方「不死不休」,也就是說,除非另有約定,Koshiwagi先生要停就只能停在輸或贏1200萬美金的時候。

  Koshiwagi先生同意之後大戰開始,連續6天,每天12小時,Koshiwagi先生玩每把20萬美金的百家樂。到了第七天,Koshiwagi先生輸了1000萬美金,他決定停戰,川普也同意了。

  第二天,Koshiwagi先生又要求再戰,川普相對要求他先補足輸的400萬美金再玩,Koshiwagi先生不同意,於是雙方不歡而散,Koshiwagi先生坐了凱薩宮(Caeser’s Palace)賭場派的專機離開了大西洋城。

  K先生輸了1000萬美元。川普派我的朋友W先生去收帳。原來K先生是日本黑幫帳房挪用公款豪賭,W先生到日本當晚K先生被從頭劈成兩半。川普的1000萬美元當然泡了湯。

  3.2萬美金一包煙

  拉斯維加斯的歷史比大西洋城更久,故事當然更多,筆者以前說過很多個,最近又聽了幾個,特錄之於下以饗讀友。

  美國著名的喜劇演員路易斯(Joe E. Lewis)有一次帶了女友在拉斯維加斯STRIP的一間餐廳用餐,他的女友沒有煙了,於是路易斯就出去找個賭場幫她買煙。

  20分鐘後,他買煙回來了,兩人靜靜地用了一餐。餐後離去,路易斯注意到那包煙仍在桌上,路易斯向他女友說:「寶貝,別忘了那包煙,我在它身上花(輸)了3.2萬美元呢!」

  有一段時間,美國的國稅局(IRS)對大賭客盯得很緊,當時有一個賭客賭骰子時,內場非常緊張,因為當時那個賭客雖然下得只是1元的籌碼,每一個1元籌碼卻代表着「3000元」的輸贏。

  另一個大賭客不喜歡引人注意,賭場於是給他沒有「心」的100元籌碼代表1000元的籌碼。

  有一日,那名賭客從骰桌上贏了20萬美金,於是他給了那名幫他贏錢的擲骰客(Shooter)3個特殊碼(3000美金)。但那客人不曉得這種沒心的百元籌碼代表甚麼,賭場經理得以以3個100元籌碼把他手上的空心碼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