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華裔職業賭徒中,贏了超過500萬美元的,目前有5人,4人為我的書寫了序。


  戴一郎及張約尼是我介紹過的。少為外界所知的是李老勝、戴色郎及曹操。

  李老勝曾為我的書《21點勝經》寫序,他原來主要在拉城賭。看了我的書遊興大發去了140國2000個賭場。也寫了1本撲克書(如何自澳門打德州撲克一天贏1萬港幣)。

  戴色郎結過3次婚,也替我的書《漏洞投資學》寫了序。

  窮學生張約尼唸麻省理工學院時學算牌,創辦團隊白手起家贏了500萬美元以上,窮警察戴一郎借萬美元起家,兩年贏逾500萬美元,李志勝1980年帶1萬美元去拉城,一個月贏30萬美元。統計博士戴色郎失業離婚開始上網賭德州撲克,用幾千美元第一年贏18萬美元,3年自S賭場贏500萬美元。

  大陸網路賭團龍頭曹操利用大陸網賭廉價人力,進軍實體賭場,可惜大陸護照簽證困難,拖慢了他的腳步。

  華裔群傑各有特色,都贏得比我多,特此介紹表揚為賭友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