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友打電話來問我知不知道海蔘葳賭場狀況。我不知。他問我為甚麼不去了解?我說好賭戲尚多輪不到新地方。

他十分困惑說人人都說沒地方賭(21點),你為甚麼都說好賭?

經濟規模。

如果你手上有1萬元(台幣、港幣、人民幣、美元),南極的黃金對你沒意義。李嘉誠或巴菲特的眼睛裡,處處是黃金。

雖然我近年被亞洲兩個最好的賭戲封殺,但世界是我的戰場哪裡不可去?

相對這位讀(賭)友在技術、本錢、身分(中國護照)限制下看不到光明。

其實即使在最受算牌客攻擊的拉斯維加斯都還有1小時平均賺1萬美元及6副牌打5副半的賭場!

我看到目前賭場的獲利機會:

‧跳注不管的賭場……我與小C2010年1年贏120萬美元。被列黑名單。

‧牌序追蹤賭場……我與小C2010年1月贏19萬美元被列黑名單。

‧4個百家樂必勝地……8副牌上限5000美元,我懶得打。

‧平注連續洗牌機獲利約千分之三Pontoon。

‧低限牌序牌落可追Pontoon。

‧平注基本贏率千分之五Pontoon可算牌。

‧平注基本贏千分之三輸錢打九折。

‧6副牌打5.5副。

‧有底牌100%洩底牌。

‧1副牌可遲降賭桌。

‧兩副牌跳10倍不管賭桌。

‧有底牌5/13洩牌賭

‧4副牌21點。

這麼多的機會等著有本錢有賭技有時間的投資者,別告訴我賭場難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