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誤會我令我啼笑皆非,且讓我做一些澄清。

1.自己賺就好幹嘛寫書?或是沒得賺才寫書,其實我1995年出第一本書,2010年與女友小C贏了100多萬美元顯然不是沒得賺才寫書。我寫書因為喜歡寫,我小學畫連環圖,大學花不少時間寫武俠小說,目前一直在構思賭博小說。

2.21點已經沒得賺了

對我而言隨著技術、本錢、經驗累積,更好賺。

3.21點用連續洗機沒得賺了。

對本錢、技術、時間夠的人不是問題。如果你受限只能打連續洗牌機,別向我抱怨。

4.我的眼裡只看到錢

一位馬籍沒本錢高手抱怨我只看錢不僱他。其實只要技術好我當然歡迎,但總不能硬要我(用3000美元)僱一個沒見過面的人吧?

也有沒錢沒技術的人要我給5萬美元年薪收「他」做學生帶他去環球旅行。像這些自怨自艾自我中心的人其實已經露出了輸家本質。

5.沒本錢

我一直強調21點是「投資」,整日碰到21點學子的問題大多是沒本錢……沒錢買股票的人不會去研究股票……也別來學21點!

6.哪裡有好漏洞?

我自己去或告訴朋友,為甚麼「應該」告訴你?自己去找。

7.教學生為找金主

有人說我「贏了分一半輸了活該」……其實許多投資顧問也只出意見不分擔損失!

我確實收毛利一成賣漏洞資訊,沒分過一半。我收學生為培養團隊人才庫也找大玩家紓緩黑名單壓力……大玩家可能變成黑名單也是雙方合意與外人無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