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世界上最好的S賭場禁賭,我應《世界日報》邀請到洛杉磯介紹我的新書《漏洞投資學》、《百家樂勝經》及《新21點勝經》。
  我與女友小C自S賭場3年贏200萬美元,W與愛人同時贏500萬美元。S賭場放任賭客自100美元賭到9000美元(我與小C),200美元賭到1.2萬美元(W)。用算牌玩21點倍數愈高,勝算愈大,國營的S賭場1年賺兩億美金,對大跳注不管又輸得起,容許我們1小時贏1000美元左右,堪稱過去幾年世界最好的21點賭場。
  沒想到,到美國玩到1小時可以賺1萬美元的賭場。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S賭場的6副牌賭桌上下限為100到3000美元、200到4000美元,切1.2副左右不打。我在美國打的3個賭戲,基本條件都不比S差,只是賭場較小,不可能1年1人贏100萬美元,但若以團隊操作,獲利潛力不輸S,塞翁失馬,我失去了S這個肥美賭場,焉知非福?
  小C對我寫書洩露好賭戲十分討厭,但我與小C經讀者介紹同行,而美國這3個好賭戲,都是讀者介紹,我寫書為興趣,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4個賭戲各有特色。
  S賭場不管大小注。
  美1賭場一副牌易算,但不能跳大注(兩倍左右最佳)。
  美2賭場荷官洩底牌,基本贏率達10%,每回下兩注1000美元,1小時平均獲利1萬美元。
  美3賭場6副打5副半,小賭場輸不起,適合團隊作戰。
  S賭場再見,美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