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21點算牌的發源地,賭場對21點算牌經驗豐富,但賭場多競爭激烈算牌客仍有生存空間。

我應美國《世界日報》邀請到洛杉磯辦講座,順便光顧幾家好賭場。

藝高人膽大賭書名家Max Rubin擔任總經理管理的Barona賭場(靠近聖地牙哥)推出全美最佳賭規──S17一副牌可以遲降的賭桌。Rubin發起1年1次的Blackjack Ball是21點界年度盛會,我去過兩次很擔心他認出我。

賭規雖好運氣差,我保守打100、200元(下限100元)很快輸了4500元!我停賭等早上3時班(據說看得鬆)Rubin忽然出現,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認出我?

凌晨3時30分手氣奇差,我想Rubin可能認得我(結果他沒認出我),輸多了還超級好牌(真10)從100元直上1100元,觸動警鐘被禁賭,兩場才打3個多小時共輸6400元。

Rubin在這家賭場還設了21點名人堂,掛了21點名人的照片。21點名人隨時到訪都可以得到招待。

踢館失敗,我轉往損友推薦的Aqua,結果不值得賭。

1副牌與我習慣的6副牌基本策略有許多差異,如A8對6加倍,9對2加倍,A2/3對莊4加倍甚至77對莊8分牌,17對莊A投降。

美國賭場遍布各州,拉斯維加斯賭場多太緊張,在一些荒郊野外兩副牌跳8倍左右藏籌碼有生存空間。我與小C打了一段決定經舊金山去黃石公園,一路打雷諾與拉斯維加斯。

在美國找賭場主要考參考Stanford Wong出的《CBJN》月刊(可自bj21.com訂購),但只有客觀的資料(多少桌、賭規、切牌厚薄),缺了最重要的「熱度」。幸好我朋(賭)友多不用一家家去試。

在美國開車容易,有網絡地圖有GPS只要有車加得起油耐得住寂寞。

1、2副最多看到60、70張牌容易算A的張數,提高下注及打牌的精確性。方法是對多A下注提高打牌時調整。

例如1副牌打了半副,A都沒出來則剩半副中多了「兩」隻A:下注時依真數加2下注……A在下注時算大牌但打牌時算小牌,因此打牌時也依真數加2打牌……打了半副算到流水4等於真8下注打牌都依真10。

A最多8隻可以用手指算……側面看像擺蘭花指。

1副最多跳4倍,兩副跳8倍(偶爾10倍)震盪比我習慣的6副跳60倍大……倍數愈高表示對好牌下得愈大,勝率愈高。不是許多人以為的下大震盪大。

我下60倍時10天輸1天,打8倍10天輸4天!幸好在美國不敢打大最多只下800美元(相對原來下600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