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以為21點算牌難其實不然。

我把21點的技術分成7級……不會或不懂賭規是0級,會基本策略是1級。

級別        技術        4萬美元賭本時薪*

2      算牌及下注       66美元

3      22指數調整      85

4      50指數調整      95

5      牌落追蹤         200

6      牌序追蹤        1000

7      切牌              +300

*1凱利下注,賭場不阻止

中智者專心學習1個月應該能達到2級技術在賭場不阻止時,賺取1小時66美元薪水……178萬美元!

4萬美元1年賺78萬美元(原則上免稅)的技術如果是「正常」職業(律師、醫生、會計師……)得花多少功夫學習而算牌技術可以在1個月左右掌握,為甚麼成功的算牌客相對賭客少很多?

可能因為大部分「賭」客把賭博當做投機,碰運氣、偏行……不正經學習,不看「輸」(書)!

我寫書的時候本著「知難行易」原則把算牌的原理說清礎講明白。厚厚一本書可能把一些賭友嚇退。

其實會加一減一就會算牌。會九九乘法表就會背基本策略表。換算真數及凱利下注法用到乘除法略為困難。

掌握正確打法及(依算牌)下注法就可以上場賺錢了。

調整策略可以分階段(22指數,50指數)牌落追蹤(第五級),牌序追蹤(第六級)及切牌。

這些高級技術確實難些,多花幾個月也學得會。

算牌法已經公布近50年,由於賭業擴張,我認為還有發展空間。近來有網友稱我為過氣人物,我尊重言論自由,更希望網友拿出些「新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