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我沒去過摩達維亞,近日看到俄國人B去摩達維亞的賭遊記特整理供讀友參考。

這篇賭遊記刊在2005年的《Blackjack Forum》雜誌。

摩達維亞是夾在烏克蘭與羅馬尼亞間的內陸國,首都在Chisinan。

俄國人B經朋友介紹與一位摩達維亞人G認識。G知道摩國21點賭規好特地到俄國找算牌客合作。

B與G合資1萬美元一齊前往Chisinan。攜帶外匯必須申報,申報時海關關員要小費,他給500盧布(當時約17美元)。

他們住13美元一天的Flora旅館,C城的賭場主要有3集團6家。National/Napoleon/Rio/Cosmos/Grand及規則差比較小的Imperial。

打過National有貴賓卡才可以去Napoleon,因此G帶B先去打National。

National的賭規超級好(基本策略平均贏2%左右),而且洗牌簡單,B打10到100美元賭桌只贏了230美元就被禁賭。他們轉往Rio,Rio賭規較National略差。National有一張鬼牌,Rio沒有,Rio上限100美元。

B在Rio 6小時贏3000美元。G在賭場廁所被黑幫勒索保護費,G找警察朋友保護,他們在警車護送下離開,給警察10美元小費。

第二天仍去Rio,9小時贏5500美元後被禁。Rio沒有通知同集團的Cosmos,他們往Cosmos(上限僅50美元)贏2400美元。

一共贏1萬美元。G安排銀行朋友付1%手續費匯去莫斯科。B在莫斯科成功拿到贏的錢再安排朋友與G去C城,他合股三分之一,結果贏錢後G捲款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