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主要賭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賭客,以為算牌用處不大,因為這些地區的賭場大多使用連續算洗牌機,其實這些用連續洗牌機的賭場只是少數,我與小C今年(2010年,發明算牌近40年後)環遊世界,只賭21點,仍能賺進百萬(美元!)

以我去過的60個國家為例,「只」用連續洗牌機洗21點的只是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澳門(美高梅還有手發桌)、希臘、南非、奧地利、瑞士、台灣賭船等地,比例不到15%。

21點算牌因此不但可以獲(大)利,而且可以用來賺錢環遊世界!

我即將出的書(書名暫定《免費環球高手》),就是不服氣坊間的「3000美元環遊世界」、「10萬台幣環球記」猖狂。

如上所述,全世界大部分國家有賭場(中東阿拉伯國家、戰亂國沒有,但埃及、黎巴嫩都有),而且多半可以算牌,以各國賭場為提款機,邊算牌 (打工),邊環遊世界,有何不可?我已經這麼做了10多年,每一年扣除旅費後都剩個幾萬美元。

21點算牌跟旅行是很好的搭配:

1、因為黑名單,算牌客必須去旅行。

2、各國賭場內英文都通。

3、賭場主要賺賭博錢,匯率不計較,換錢成本低。

4、賭場人員很樂意協助「賭」客住宿、用餐、觀光。

5、注意濫賭鬼學會算牌仍是濫賭鬼不宜離家太遠,去環球可能半路就把錢一晚輸在百家樂或輪盤上了!

算牌客甚至可以賭遊及轉機順道玩沒賭場的國家,如玩斯里蘭卡,順便遊馬爾代夫,尼泊爾順便遊曼谷,意大利順便遊希臘。

且讓我規劃幾條環遊世界的路徑供讀友參考:

家──拉斯維加斯──波多黎各──荷屬心島──巴拿馬──厄瓜多爾(龜島)──秘魯(馬丘比丘)──倫敦──巴黎──華沙──布拉格──開羅──坦桑尼亞──斯里蘭卡──尼泊爾──家。

家──吳哥窟──曼谷──尼泊爾──斯里蘭卡──馬爾代夫─毛里裘斯──奈洛比(馬賽馬拉獵遊)──愛爾蘭──比利時──拉脫維亞──喬治亞──哈薩哈斯坦(簽證難)──紐約──梅德因──巴拉圭──阿根廷(簽證難)──拉斯維加斯──夏威夷(或關島)──家。

家──大堡礁──墨爾本──大溪地──阿根廷──荷屬心島──多明尼加──紐約──倫敦──布拉格──保加利亞──開羅──贊比亞──馬達加斯加──印度──尼泊爾──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