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不顧我的警告帶了1萬美元開始職賭,十分辛苦。

21點算牌雖然是好投資,但賭本太小還有開銷,1萬美元如何支付兩人費用及薪資?

Don Schleisinger在《Blackjach Attack》中計算4萬美元算牌客在好的賭場環境下以一凱利風險下注。時薪約100美元。依一凱利下注算牌客將4萬美元加倍前有13%的機會破產輸光4萬美元。

兩兄弟原來在銀行上班1個月加起來收入6萬台幣,1年80多萬。用1萬美元算牌時薪25美元,若每人1年工作1800小時(工作1個月30天回台休假一周,一天工作6小時)年入9萬美元(也可能輸錢)。

收入:90,000美元

支出:20張機票共7000美元

住宿兩人合住合計約10,000美元

賭場用餐不用錢

平均每人年入3.65萬美元……海外所得1年600萬台幣內免所得稅……比原來1人1年稅後不到2萬美元好,但仍有輸光的風險,而且不一定找得到好的賭場1年上桌1800小時。


21點勝經

多年沒出書一出出3本。《新21點勝經》剛出。這本書與《21點勝經》完全不同內容包括馬菲Pontoon及東非Pontoon策略。未來在台美港澳書店應該都買得到。買不到可向我的部落格「戴子郎投資學院」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