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贏遍世界750個賭場,獲利金額超過數百萬美元,
台灣賭神,華人二十一點的精神領袖,賭神戴子郎的致勝算牌術,
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另類」的投資獲利技巧!

  二十一點是所有賭戲中,職業賭徒最多者,
  最多職業賭徒意味著什麼呢?──最好贏!

  如果賭贏是您的目標,二十一點是正常賭戲中最有機會的。

  關鍵在於您要把賭贏當正事辦,當投資辦。

  賭博比運氣,投資靠資訊!

  請立刻翻開此書,賭神戴子郎致勝二十一點10大關鍵,全收錄在此書中。

  讓賭神戴子郎告訴您,如何致勝二十一點?

  贏錢關鍵,只賭能平均贏錢的賭戲!

  賭場中的賭戲在某些條件下可以被賭客反客為主,翻轉平均贏錢。投資學以正期望值為投資賭博的分野,能被賭客翻轉贏錢的賭戲其實已成為投資。

  二十一點是一個簡單的賭戲,賭客有機會用「算牌」或其他方式(洗牌追蹤等)贏賭場,因此二十一點成為賭場中的投資型賭戲的最大宗。

  我學習二十一點賭技多年,全職二十一點算牌十多年獲利數百萬美元。

  您,也可以。

YOU MAY BUY THIS BOOK E-MAILING TO_TED@HOTMAIL.COM


作者簡介

戴子郎

畢業於台灣大學法學院,同時也是美國芝加哥大學企管碩士,從學校畢業後,憑著自己的努力,三十三歲創辦證券公司,並擔任總經理。股災破產,改變了他原本刻板的職場人生,此後,出國250次以上,繞著地球賭近20年,「賭跡」遍及全世界大小750多家casino賭場,贏得數百萬元美金及被全球140多家賭場列為「拒絕往來戶」的輝煌紀錄,被香港壹周刊封為「台灣賭神」。著有《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百家樂勝經》、《賭神戴子郎教你贏》、《21點勝經》、《賭遊記》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