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應該對我的故事耳熟能詳了,以下在我沒有得到當事人同意下寫些算牌客的故事。

小C

日前與兒子通電話,他問近況,我說沒輸贏但女友小C(半個月)贏9萬美元。他說:「哈?運氣嗎?」

不是運氣。

小C比我工時多3倍,贏多是應該的。

小C自台灣嫁到馬來西亞移民澳洲,曾在賭場會計部門工作多年,離職買了一個投注站經營幾年價好出手。離婚後到老東家賭場休閒,不懂賭損友拉去用累進法打輪盤輸10萬美元。

一名澳洲算牌客好意建議她學算牌玩21點。她花了800澳幣學費學算牌。學會算牌後與同學合資往拉城及墨爾本賭場算牌,合股又被坑了不少。

我倆在墨爾本賭場見面,我邀她同行,一走10年。

小C精明能幹,一邊與我同行一邊遙控在澳洲買賣房產,幾年賺幾百萬美元,與我同行多年技術熟練缺的是賭膽。她工作勤奮不認輸,輸了長期抗戰。有一年我被一家大賭場禁賭與她分開,她一個人一年贏30萬美元。

她賭本大我鼓勵她打大終於大成,平均時薪高達500美元。

Joker

澳洲Joker在塔斯馬尼亞唸大學時恰好澳洲第一家賭場在附近開幕。他學會算牌打了一年被賭場禁掉,於是休學開始賭遊。兩個月自大溪地一家賭場贏60萬美元。他贏了很多仍嫌賺得慢,用贏的錢研究賽馬成功成為澳洲馬神。他的賭馬集團20年贏了15「億」美元。他的合夥人David收藏藝術品,甚至設立一座博物館。

Joker娶了在塔斯馬尼亞賭場一見鍾情的21點荷官,住在悉尼千萬美元豪宅。

戴一郎的親友

戴一郎的故事我報道多次,他是我最成功的讀者,幾年賺了約600萬美元,一人得道他的親友多人成為職業賭徒。我曾經問他為甚麼他周邊許多人加入算牌,而我的親友沒興趣。

他說可能因為他的親友原來的收入不好,因此算牌吸引力大。

戴一郎的兄弟姊妹共6人,他哥哥(原任警察)、姊姊(家管)、妹妹(學生)、表哥及女友、前妹夫及兄嫂都轉業算牌。姊姊在柬埔寨遇到馬華算牌客R結婚。R曾賭遊世界100多國。

戴一郎的夫人原為護士,小姨子原為店員都曾經在賭場算牌工作。

馬來西亞雲頂賭場曾是算牌客天堂。馬華R原來是銀行經理因愛賭轉業算牌。雲頂21點改連續洗牌機後,R雲遊四海20年去了100多國,他早年與前空姐女友同行,分手後多年孤身漂泊,終於在柬埔寨遇到戴一郎的姊姊結婚生子。

張約尼及小紅

《絕勝21點》電影中的教授其實是以美華張約尼為藍本。張約尼父母皆有台灣護照、美國化學博士,兄姊也都是博士只有他是學士。

張約尼在MIT唸書時學習算牌,並組織MIT算牌團隊縱橫美國賭場。

張太小紅與前夫加入他的團隊,離婚後嫁給他,在張約尼指導及支持下,小紅賣力工作,曾4個月贏40萬美元。小紅前夫曾在拉城蒙地卡羅賭場用假證件贏4萬美元,賭場不付而打官司。

小李

香港《壹周刊》曾訪問過的小李,大三暑假到台灣參加我的座談會,後來加入我的團隊。團隊解散後他自澳門獅頭賭場贏100萬港幣後被禁賭送我10萬港幣。他年輕氣盛大四一年靠1萬港幣起家,贏了200萬港幣。

G看了我的書後來成為張約尼夫婦學生。張氏夫婦在LA開班授徒教了100多學生,只有3人成功成為職業賭徒,G原來喜歡賭百家樂後來公開戒「賭」。

王群W

王群是W替我的漏洞投資學寫序用的筆名,W原來在中國教書後來去美國唸統計學博士,他工作的電腦公司破產,他看了我的書考慮「試」算牌。他與我聯絡,我表示若他往美國以外算牌我可以提供意見。

他正在辦美國居留不方便離開,於是上網打德州撲克第一年竟贏18萬美元。

他辦到美國居留,網絡撲克較難打開始主打21點。我發現必勝地百家樂漏洞,他恭逢其盛甚至找了以前的「老師」同事組團打賺了一票。他在美國離婚另娶在北京律師樓工作的W太,W太在他指導下也成長為成功的算牌客。

AN

曾任房仲店長的AN認識我後加團隊。團隊解散後算牌維生。

HK兄弟

HK兄弟偕友3人湊6萬美元算牌,3年玩完,主因3人不甘寂寞帶女友交女友分心,部分本錢甚至被不會算牌的女友輸去。

L及L太

L清大電機系畢業任職電子公司高級主管,L先看我的書。L太與我的朋友認識,談到算牌介紹我們認識。L認識我以後積極學習算牌。周末往賭場工作。

L太沒工作只會基本策略學不會算牌,L帶她同行讓她帶錢與算牌客同桌插花,可能L太有偏財運寄生策略成功,一年多贏10多萬美元。

L自己也十分爭氣,只用周末一年連L太賺40萬美元比薪水還多。L的成功除了因為用心學習,也因為賭本持續累積愈打愈大。他與J都用10萬美元左右賭本開始,一年下來他的賭本成長到30萬美元而J維持10萬,加上L太寄生策略成功獲利自然比J多3、4倍。

 

CY

我的讀友到拉城觀摩住我公寓。會算牌但濫賭趁我回台偷我1萬美元。

Ted

Ted電機系畢業原任職電子公司高級主管。看我書與我聯絡後主動替我做部落格(戴子郎投資學院),他有創業心於是離職創業兼算牌。

小K

小K原為包商,女友看了我的書介紹給他,他學得快,很快得到不錯的收入。

SF

SF目前在唸電腦博士班,暑假算牌打工。

J在加拿大唸書時知道算牌,二世祖但不喜歡家族事業,他創業開電腦公司。看了《決勝21點》想起算牌於是買英文算牌書學習後,準備10萬美元賭本周末兼差算牌。

他把賺的錢拿去協助公司發展,賭本一直保持在10萬,因此不像L愈打愈大,J太對算牌沒興趣不能像L太般寄生也影響獲利。

LW

LW是少數中國算牌客,中國算牌客受簽證限制較難活動。他原來開工廠,往澳門賭戲玩百家樂輸錢,上網找到21點算牌資料加入Macaufan及我的團隊之後,自己學習德州撲克賭遊斯里蘭卡及柬埔寨,他準備足夠賭本但賭膽不足打得不大。

LL

LL有電機碩士學位任職電子公司。她嚮往自由旅遊生活毅然辭職加入算牌工作。

小H

小H唸專科時與我聯絡。當完兵我帶他去斯里蘭卡。他後來自己去波貝(柬埔寨)發展。他對賭技多方研究發現波貝番攤漏洞又自修德州撲克。

他娶了在賭場作事的東華在賭場包桌經營德州撲克,並自網絡撲克得到很好的成績。

YS及LL

YS中國交大電機畢業到斯里蘭卡找機會,在賭場遇到太太LL,上網買英文21點書練算牌。

恰好斯里蘭卡賭場21點用很好的賭規,YS與LL白天做生意晚上打21點,幾年中生意成功21點也贏了50萬美元。

KC兄弟

KC兄弟原來在銀行做業務看了我今年(2010)新書《漏洞投資學》全力投入,可惜賭本只1萬美元做得辛苦。

T是台籍大算牌客,一年自澳門贏千萬港幣。我發現他的老巢L賭場給高退佣。他怕我破壞他的賭戲。表面請我吃飯背X向賭場揭發我是「戴子郎」。

分析

以上就記憶所及拉拉雜雜分析一些算牌朋友入行經過。許多人直接間接看我的書入行,父親認為算牌對社會沒貢獻但我的書似乎為一些人創造了就業……雖然不繳稅,也算有貢獻。

綜合而言:

1. 算牌技術不困難,經過一段學習大部分人技術差不多。與我聯絡的讀友失敗很少但大成功也不多。

2. 成功的人是技術夠賭本大的人,而且有賭膽依報酬率正確下注的人。

3. 算牌是勞力密集工作,時間放下去遲早會得到合理獲利。

4. 算牌有旅費等基本開銷,賭本太小不具經濟規模很辛苦,我認為至少應有3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