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赴美參加畢業30年校友會上郵輪順道遊拉城。

這艘郵輪Paradise自洛杉磯去墨西哥Ensenade,船重7萬噸是Carnival郵輪公司最小的船。船上有小賭場,郵輪賭場21點賭規大多不好,Paradise也不例外。4張21點賭桌兩張為「Fun」21點、兩張為連續洗牌機。

所謂「Fun」21點對賭客BJ下5賠6(正常BJ下5賠7.5)賭場Fun,賭客不Fun。

連續洗牌機每回放牌入機,我不浪費時間工作多陪陪同學,郵輪節目安排不錯3晚有兩晚歌舞表演及獨人脫口秀。我與校友聊到賭場黑名單,他說他朋友T先生也是黑名單在越南開廠……T先生與我結交10多年曾共遊多國。

Ensenade以「浪口」(Blow Hote)景點著名。所謂浪口是凹口海崖海浪衝入凹口激起30、40公尺高浪。

下船後開車去拉城。我訂的Imparial Palacte一晚只28美元……印證拉城蕭條,失業率全美高達14.7%。

蕭條因為經濟不景氣,加州及全世界開賭攔截賭客,也因為賭場殺雞取卵賭規變差。

大部分21點賭桌自S17改H17不夠永利(Wynn)竟將一副牌BJ下5賠6賭桌(Fun 21)直接標Blackjack……不懂的賭客仍玩得很樂。

我們去看MGM的KA秀。KA秀是太陽馬戲團的主秀。據說舞台投資1億多美元,MGM仍是(我認為)拉城最值得賭的賭場之一,比較有容忍度,我自25元跳到兩門100元、200元、350元贏了就走順便拿4份自助餐券。

我只帶1萬賭本而拉城也不方便打大(我如果自25元跳4000元可能立刻被趕出去)。MGM10元桌H17,25元桌S17,一副牌也是騙人的5賠6桌。

拉城不值得打只兩晚與張約尼夫婦及他們的大弟子G吃飯後就出發去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