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花需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賭與作生意一樣講求時機,不要逆勢。

甚麼時候是賭的好時機?有漏洞的時候!好的漏洞不會長期存在。有機會時應盡量利用。在我賭遊16年中,最大的遺憾是在時機好時離開好賭戲。

有時離開是不得已的,有時是不經意的……準備很快回去,因路遠忘了路……

1996年我在莫斯科工作,花不少錢辦好一年簽證。回台父親請我協助他朋友公司籌資,結果錯失了莫斯科最好的時光(1997年M與朋友4個月自莫斯科贏100萬美元)而我協助籌資的公司倒閉,害我朋友損失300萬美元!

在荷屬心島工作4個月贏10萬美元,一離開7、8年不復返。百家樂必勝地怕賭場改賭規暫離,戰友卻全力攻擊把賭戲燒掉。

打L賭場一周贏4萬美元中斷返台與兒子討論選系事宜,安排小C與R結伴輸去七成。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歷經了許多教訓現在的原則是「寧可殺錯絕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