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先放3注發得3張牌,這3張牌與兩張公牌構成5張牌依其牌,決定是否得賠及賠金。玩家至少需十一對得賠。

玩家看了自己3張牌後可以決定是否撤回自己的第一注或繼續下(Let It Ride)。玩家決定後開1張公牌。玩家依4張牌決定是否撤第二注。決定後開第二張公牌,第三注不可撤注。

除了3注外玩家可以下旁注賭自己拿到好牌。例如拿順子賠25倍,同花50倍等。各賭場賠率不同,有賭場4條賠75倍,有的賠100甚至200倍。這些旁注平均輸率約在-17%至-5%之間。

主注部分賭客依正確策略打平均輸率約-2.8648%。

1.第三注

第三注不能撤消只要沒有十一對或以上(機會只有24%)就輸,輸率很高,高達-37%!

2.第一注

第一注我們有自己的3張牌可以參考。如果3張牌中有一對10點或以上當然玩,其他若有同花順可能性的牌或很多大牌不撤第一注都有勝率。

第一注的正確策略如下:

不撤注牌 例

一對10點或更強牌 JJX,QQX……

三連同花* ╳5╳4╳3,╳Q╳J╳T

二連同花其中有一張大牌 ╳T╳8╳7,╳J╳9╳8

單連同花兩張及以上大牌 ╳A╳K╳Q,╳K╳J╳9

*╳4╳3╳2只有兩種同花不打

第一注依正確策略打收益率為+10.9%左右(依賠率不同略有出入)

3.第二注

第二注可以參考4張牌,收益率達+22.854%!

不撤注牌 例

必贏牌 QQXX,AAXX……

4同花 ╳A╳9╳8╳3……

聽兩頭順 5678,KQJT……

單順但4張大牌 AKQJ,AKQT……

綜合3注收益率,賭客玩Let It Ride撲克基本輸率-2.8648%……這個數字是以最終下注額為分母,撤注不算。依基本策略打賭客開始下的3注平均會撤去1.7763注剩1.2237注。

如果玩家看得到別人的牌當然可以利用來玩得好些但有限。例你手上是678,公牌開9,若4張5及4張T都在其他人手上,你顯然應該撤第二注。

但很少有這樣的牌,因此這些牌的資訊用處有限……即使知道全部7個人的牌(21張)平均仍輸1.91%,不如玩百家樂或21點。

不過如果預先你知道一張公牌則勝率大幅提高……即使不知道花色基本輸率自以一注為分母的-3.5%大幅改善為+7.5%……知道花色更好增為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