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貼文說我十分可悲,令10天剛贏了5萬美元的我十分錯愕。吾日三省吾身急忙起身立正細讀。

這位Bonbon2468(BB)過去在百家樂大戰中曾被我罵得體無完膚,這次肯站出來替我講話,要網壇對我手下留情,令我十分感動,可惜他對算牌及團隊操作太外行,思路不通,幫不上我。

Bonbon2468奇文共賞

好簡單╳,戴先生專搵正贏率的賭器,長期投注下贏錢,這點不容置疑。

可惜的是,賭場不是最憎人贏錢,而是最憎有人發現正贏率的賭器而贏錢,因為用正贏率的賭器贏賭客錢,正是賭場立業之本。

所以一發現有此類人即禁入,這就是戴先生現在的困境。

戴先生要打破困境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教授生面孔的人代賭。

要引人入局不易,又要記性,又要超長時間,最重要是他們遲早都會步戴先生後塵,被賭場禁入。

所以戴先生一方面要不斷從世界各地賭場找正贏率的賭器。

一方面不斷找替死鬼代賭,否則有錢都賺不了。

要廣收替死鬼代賭,其中一招最有效就是不斷說贏幾多贏幾多,又環遊世界,有多風光就有多風光,再引君入甕。

固中苦況,又要記性,又要超長時間(日賭10小時而不能有錯),最重要是他們遲早都會步戴先生後塵,被賭場禁入,一定少提或不提。

其實他都是一個可悲的人,大家手下留情吧。

容我指出類似BB之類的賭場混混兼百家樂大師們之所以混不出名堂,主要是不求甚解邏輯不通(所以才會去打纜,找明燈、看路)。

BB奇文中最大的問題是對黑名單與團隊作戰目的的誤解。

1.黑名單

世界上4000家賭場並沒有統一的黑名單。所謂「同行是冤家」,甲賭場知道某人會算牌可能希望他去贏乙賭場……據說當年從金沙贏數千萬港幣的先生早是另一家賭場的黑名單。個別集團賭場的黑名單包括老千、扒手、算牌客、騙子,幾十年下來動輒上萬張照片,區區幾個保安怎麼認?

2.團隊作戰的目的

黑名單從來不是團隊作戰的目的。團隊作戰的目的是「獲利」:利用團隊同時多看幾桌增加獲利分散風險。

澳洲賭場黑名單不可以禁賭只可限制下小注但可以插花。AS團隊6年贏3500萬美元是一個例子。

3.召募團員的困難度

BB把召募團員(因為黑名單)看成天大難事。其實世界上團隊少想參加團隊的人多。BB文中說我對黑名單「一定少提或不提」,這是完全睜眼說瞎話。我從來都指出黑名單是算牌客「必要之惡」所以才要去賭遊……「賭遊記」的名字就是這麼來的!

4.不算牌客的困境

BB與無限長勝有相同的困境。那就是唱衰別人替自己的無能(贏錢)找藉口。尤其他們以為算牌在澳門賺不到錢錯失過去幾十年澳門21點的好機會,不自我解嘲怎麼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