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一位網友貼文問「賭博有前途嗎?能發財嗎?」許多人說得好。


  ·bibi:有人說,十賭九輸,也有人說,行行出狀元。

  ·hong20104:任何事做好了都有前途,任何事做好了都能發財,關鍵在於你能不能做得好。只要走錯一步你就成為「一將功成萬骨枯」的萬骨了。

  ·Zchilyes:成功了當然好,但是沒成功的話,代價你能否承受?

  乾坤:99%的人沒有前途,發不了財!

  ·wuxian666:賭博可以發小財,其他領域可以發大財。

  我認為「賭博沒前途,投資有前途!」

  關鍵在你能不能「投資賭博」!

  甚麼是賭博?甚麼是投資?兩者都是對未知投一筆錢。投資學原理定義「合理平均會賺的是投資,會賠的是賭場」。如果你能(透過研究)揭穿賭博的真相,反賭博為投資。

  假賭博真投資,有前途。

  不過這個翻身的過程並不容易。有些人以投資為名從賭博之實掛羊頭賣狗肉沒有前途。

  網友+EV 2010-7-20「三珠見贏打贏法」貼文:

  1.投注方向:見贏打贏

  始終追隨前三手的贏方。

  2.注碼

  1/2/3/5/8五級,以每層勝負路7次為升降標準,贏7次進一級,輸7次退一級。

  此法屬於趨勢打法,長期堅持按計劃規則進退,「有可能取得正贏率」。

  許多百家樂賭法的問題是有方法沒道理。像+EV兄的「有可能(實際上不可能)取得正贏率的三珠法」就是典型的掛羊頭(正贏率)賣狗肉(負贏率)沒前途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