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賭友寫電郵向我要「明牌」⋯⋯高退佣、大漏洞、百家樂必勝術、擊敗連續洗牌機的方法⋯⋯。

  這些人很明顯的是輸家⋯⋯輸家的特性是「依賴性」。


  如果我知道以上任何一個可以賺大錢的地方或方法,我會說嗎?如果他(她)們知道好的漏洞,會告訴我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有人會分享好的漏洞⋯⋯即使自己(因為時間本錢限制)只能賺20、30萬,告訴你可能賺100、200萬,大部分的人也不會說!

  我確實會告訴一些人進行中的好的漏洞,如必勝地邀請戴一郎以及在台灣開漏洞講習班。戴一郎對我很好送我好幾公斤黃金我報答他⋯⋯他又送我好幾公斤黃金⋯⋯良性循環。

  我被賭場禁賭後藉賣消息(漏洞講習班)賺錢也是利己的行為。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當然了解向我要明牌的人為了「利己」。但他(她)們把我(賭「魔」)當慈善家或笨蛋(會白白告訴他們大漏洞)不知不覺流露出輸家本質應該自我警惕自我調整。

  我出的書《百家樂勝經》點出了許多可能漏洞,但漏去了一些方法與漏洞地點。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書內的漏洞過去替無數贏家創造出無數財富,未來也會有許多人利用那些技術賺錢。懶惰倚賴性重坐在家裏等人捧銀子上門的人只能令贏家掩鼻而去。

 

  Q&A

  近來還有賭友寫信質疑為何他以前在澳門算(連續洗牌機)牌贏錢,近來輸錢?

  答案是連續洗牌機是不能算的。他以前可能運好贏錢。夜路走多終遇鬼大輸。

  輸了錢不能沒有得到教訓。希望這位賭友以後讀書讀得透徹些⋯⋯反覆自省,我也會把算牌法寫得更明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