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賭博沒有性別歧視問題。只要有錢有賭技,女職業賭徒也可以出頭天。

毫無疑問,大部分女職業賭徒是男職業賭徒帶出來的。但可能女性較有 耐性算牌,一旦出師後常常青出於藍勝於藍!

我有這個榮幸近距離觀查多位成功的女職業賭徒,看到她們從生手到成熟獨當一面。賭桌講求財大氣粗,這些年輕女高手皮夾一掏10幾萬美元,賭場警衛都會出面把賭場混混趕開。

賭神不管下注的是男是女,只要下對打對就能成功,以男性沙文主義為主的賭場經理認為女子沒能力算牌(而女經理對女賭客也偏袒些),女職業賭徒因此在賭場可能生存久些?職業賭博這「行」比一般行業似乎對性別更公平些?

目前21點名人堂內尚無女性,但美國最大算牌團隊Greeh的隊長是女性而Hyland團隊內有幾位女性高手其中也有名人堂提名人相信很快會有女名人。

職業賭徒旅行多帶錢多女性有不便之處。我看到女性學得賭技從贏錢建立自信,其中許多人間接受惠於我的書,無心插柳柳成蔭,十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