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2加牌得4,怎麼辦?

A:軟17(A24)不能加倍時,不論莊是甚麼牌一律加牌。

 

Q:A2加牌得5,怎麼辦?

A:軟18(A25)不能加倍時,對莊9/T/A加牌,其他停牌。

 

Q:隔壁賭客16下100元想對莊8投降,怎麼辦?

A:給他50元收購過來加牌。

 

Q:亞洲哪適合小本錢算牌客?

A:韓國(濟州島及國家公園賭場多生意差小心)、柬埔寨(有許多人說牌不正常我不確定)、巴域及O-Smach、尼泊爾(外匯小心)、斯里蘭卡(首都可倫波)、澳門。

 

Q:連續洗牌機怎麼打?

A:如果賭規好(基本輸率0.2%以下),部分可算(不是每回放入洗牌機內),後注不必跟前注分牌,可以算未放入機器的牌,待流水數正4、5以上的牌提高賭注。提高賭注時,後注下前注10倍以上(20、30倍更佳)以犧牲策略(見〔表 A〕)增加獲利。

表格中黃色()代表前注分牌後注不跟著分

綠色()代表前後注都分牌

紅色()代表前後都不分牌

 新手之路(6).騎士策略_html_m5e576feb.png

 

Q:賭場會不會對算牌客動手?

A:我去了700多個賭場,被賭場請出140多次(同一賭場曾被請出4次)未曾碰到不禮貌行為……願賭服輸開賭場的對出千不客氣對賭博高手尊重。我曾碰過賭場保安甚至經理要求教賭。

不過我同行曾碰到不客氣的惡行。名人堂內的Tommy Hyland在St.Kitt曾被賭場老闆拿槍逼還贏的錢。我的朋友M也在基輔(烏克蘭被逼還4萬美元)。M的朋友在莫斯科被逼還數萬(要錢還是要腿?)。

小心駛得萬年船。如果賭場不大別太貪心贏太多逼得翻臉。

 

Q:大西洋城會列黑名單嗎?如何對付算牌客?

A:美國各州法院可以對一般案件判決。算牌客在拉城所在的內華達州與大西洋城的新澤西州興訟抗議被賭場請出。結果內州州法院支持賭場「不做虧本生意」的權利。而新州州院同意賭客人權不可以列黑名單。算牌客雖然在新州勝訴,但大西洋城不能禁賭卻可以有限賭黑名單。限制賭客只能下一注最小注而且使用較差賭規。相對內州可以設禁賭黑名單,賭場使用較佳賭規(一副、兩副牌等)。算牌客在大西洋城慘勝,對興訟的興趣大為降低。目前賭場可否將算牌客禁賭一案已進入美國聯邦法院。

 

Q:連續洗牌機既然能大幅降低算牌效益,為甚麼賭場不全面使用?

A:許多正常賭客不喜歡打連續洗牌機。在競爭條件下全面用連續洗牌機的賭場生意下跌。拉城曾有一家賭場全面用連續洗牌機,結果生意大跌而恢復正常21點牌盒。

 

Q:我沒錢,沒技術,可否收我為徒教我賭技?

A:21點算牌是一項「投資」。我曾多次讓沒本錢讀者同行,多次(六成)被偷或被騙(替我下注卻捲款潛逃)。我因此決定不讓沒錢的人同行。

 

Q:局部算牌有利可圖嗎?

A:任何算牌都有幫助。若你入局,六副牌已打一副,你開始算牌,再打兩副算到正12,則你可以當真3來打(12÷4)但不是真4(12÷3)即把已打過的一副當做切牌卡後的牌。若賭場用連續洗牌機但累積部分一副牌才放,可以算未放入機器的牌協助打牌。注意賭場若不把全部牌放入,可能因為未放入牌大牌多則對賭客不利!

 

Q:澳門賭規最好是威尼斯人?

A:純以「賭規」比較,永利及美高梅的21點因為分A可以再分都比威尼斯人(分A不可再分)好……分A可再分基本輸率差萬分之八。但威尼斯人21點不是回回洗牌而保留部分(約一副)可算。若算牌客算到真1的牌有微利。而美高梅賭場拉維廳有1000港幣下限的六副盒發21點賭規雖差(有底牌遲降非早降)但可以算又比威尼斯人的連續洗牌機好。

 

Q:若賭場每輪銷牌,可否算牌?

A:被銷的牌若沒有看到可視為切牌卡後的牌。平均每回每位用2.6至2.7張牌(早降用牌少)。若每回銷兩張牌可估算回將銷牌列入真數預估。

 

Q:請問輸了,加倍等注碼法是否可以贏?

A:注碼法(打纜)可能短期獲利……連續10把機會約千分之一,可能3、4個月才碰到……但「贏一粒米輸整倉」,碰到一次就粉身碎骨。我一個朋友靠輸加倍1個月贏3萬美元,一盒輸4萬!7個失業荷官集資打纜,1年賺50萬,一天連輸「33」回輸70萬!!!

 

Q:請問坐哪一個位置好?

A:不一定!原則上差得有限:

第一位下注最準……因為依真數下注,第一位下注最正確,末位打牌前看的牌最多,打牌最準。以前有人下1-2-3-4-5-6-7單位,末門下7單位打得最準。若莊家有底牌可能坐某個位置看得到莊家底牌。若莊家銷牌可能坐第一位看得到銷牌算得最精確。以前老葡京可以算牌時我找到一個荷官坐第一位看得到銷牌於是盯她打。打久了她也覺得奇怪,下班遇到問我為甚麼?我說因為跟她打運氣好。她忽然發笑問我是不是看上了她的(醜)助理……。

 

Q:我算到真9、真10下大注大輸,怎麼辦?

A:真9、真10的期望值是正4%正5%,正4%表示下100把「輸」48把,絕不是百戰百勝。因此下注不可太大。真9下賭本2%(半凱利)、1%(1/4凱利)就不會心驚膽跳了。

 

Q:請問可以當面請教嗎?有開課嗎?

A:可以電郵tzlsyh@yahoo.com約見。我的部落格「戴子郎投資學院」(Teddygotmail.pixnet.net/blog)由好友高手Ted主持。他有在台灣開課可電郵To_Ted@hotmail.com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