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賭了約750個賭場,遇到10多次賭場出千。大部分賭場不用作弊已經賺很多錢。會作弊的賭場大多生意不好(惡性循環)。

1.韓國

我在韓國遇到兩次賭場作弊。一家是南韓最北的雪嶽山公園賭場。

a.雪嶽山公園賭場1995年大部分韓國賭場都將我列入黑名單而這家賭場仍願給我退佣。我帶了幾個人頭殺去。我帶一桌助理小林帶一桌。不久團友小鄒發現一名荷官發第二張牌,他將荷官的手按住並查看荷官是否戴有色隱形眼鏡(辨識牌背暗號)。賭場否認甚至將牌蓋章給我們帶走檢查。賭場又採用不規則開牌策略作弊:有底牌賭場莊家應該固定開第一張牌而該名莊家有時卻開第二張,原來她偷看第一張牌,若第一張牌不是A或10點牌,她就開第二張牌將第一張牌做底牌,如此做法增加莊家面牌的大牌率影響賭客打牌策略增加輸率,例如莊兩張牌10及6,開10賭客15、16投降,12、13加牌開6賭客不投降。

我們揭發她的不當行為,賭場經理承認她做得不對,指示她固定開第一張牌。荷官還不服氣聲稱她有選擇的權力。

在我們的抗議聲中賭局進入正常狀態,我們扳回不少,一日助手小林單獨上場1小時輸了4000美元。他說牌很奇怪,明明算到大牌剩很多莊家補不爆。

我單獨上陣一盒果然算到結束真數24的不正常牌,4副牌剩一副不打流水數正24!

莊家按例把剩牌蓋X攤開檢查是否有牌掀開。我發現剩牌是30多張(應有約50張),立刻警覺牌不對,可能少了十多張大牌。

我當年經驗不夠,同伴包括小林都在地下室唱卡拉OK,我只一人,我震驚得跳起來指X牌要求驗牌。

荷官鎮定得把牌收齊拿走。我傻在那X看X她把牌拿到經理桌後,假裝拿橡皮筋綁牌(實際把牌補齊)再把牌拿回來。她甚至惡人先告狀說她不滿意我們挑剔她們作弊。如果牌沒問題我們不可以繼續進行賭局。

我知道她已經把牌補齊只有放棄查牌,我們用新牌重來戰局,隨時保持桌上有人不讓賭場有換牌機會,終於扳成不輸。

b.西歸埔KAL賭場

中秋節我帶一團人去濟州西歸城KAL賭場(現已關閉)。開賭不久發現牌不正常。原來賭場將新牌不抹直接對洗,令大牌集中增加賭客輸率:新牌有8張10點牌在中間。對洗後成為16張再對洗成32張,大牌區所有人都是20點,小牌區10點牌只有正常牌的一半。

我把切牌卡切入大牌區中,試圖讓牌散開,牌較正常後賭場立刻換新牌。

我向賭場華籍經理抗議,他說我們不高興可以去打百家樂!

c.濟州Crowne賭場

台灣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在這家賭場輸錢賴帳。他賭博的照片被曝光報復。我的幾位算牌朋友看到這家賭場明目張膽對小(觀光)賭客作弊大驚小怪。他們沒賭匆忙離開回到住宿賭場發現被通報為「行家」禁賭。

2.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賭場多監督少作弊猖獗,賭規好似是賭遊好去處只有自求多福、火中取栗。

a.波哥大Gran賭場

這家位在Tequendama旅館的Gran賭場最惡劣用好賭規吸引人再舉報。我與M在波哥大會合同賭。我們有兩個選擇。Gran賭規好,Jack Rock有鬼牌。

我們認為Gran較好……對A可早降,同花B5賭兩倍,基本策略平均有1%勝率……於是集中打它……連輸5天共輸約1萬美元。第六天M終於發現荷官發第二張牌作弊叫我注意。我看太明顯被賭場禁賭,最後一晚我們轉攻Jass Rock贏回1萬美元!

b.波哥大Hi-Star賭場

買碼多送5%籌碼,但幾乎把把輸。

c.Cali Gran賭場

被波哥大Gran賭場作弊幾年後我們在Cali又與Gran賭場相遇。賭規又是奇好,早降加上五龍,基本贏率超過1%但很快輸1000多美元。我才注意到兩家賭場同名:果然是同一集團。

我於是叫小C專注X荷官發牌動作。荷官原來左手一直放牌上(牌上有記號可以辨認?)小C的大動作嚇得他不敢換牌,牌局恢復正常我們很快,把輸的錢贏回。

d.Baranquilla Caribe賭場

這家賭場原來是Aladin賭場妹婿開的後來賣掉。賣掉後我被禁賭。同行去賭發現明顯發第二張牌作弊。

3.布拉格Royal及Henry(Alek)賭場

我與小C第一次到布拉格時在Royal及Henry賭場遇到不正常牌輸不少。後來在賭博論壇上看到有人說Royal賭場對以色列賭客作弊,賭城門口發生手榴彈爆炸賭場被關。

我們第二次去時小C去Henry(改名Alek)打發現一名女荷官動作奇怪。她想起在Cali Gran賭場的經驗於是盯緊她發牌動作。女荷官十分不安問她為何緊盯她的手,小C說:「妳心X有數。」女荷官叫別的荷官發牌,牌恢復正常,小C扳平。

4.日本地下賭場

台灣賭場擠客利用日本六本木地下賭場招攬台灣賭客(騙說是合法賭場)。

我上當前去大輸,幾乎所有台灣賭客第一晚都輸光。

我懷疑荷官發第二張牌作弊。

5.西伯利亞伯力賭場

我被拉到西伯利亞伯力一家賭場面對與日本同樣的韓國荷官。我們要求換荷官被拒,說:「俄國荷官『技術』不佳。」我不服氣硬打大輸。

6.斯里蘭卡Ritz賭場

一名胖荷官牌不正常,第二次去又叫來對付我們。我懷疑他發第二張牌作弊,賭場後來倒閉。

7.拉城四后(4 Queen)

美國賭場許多荷官會算牌,四后賭場兩副牌不放切牌卡。荷官可以選擇洗牌點。若荷官會算牌可以在牌對賭客有利時早洗牌,反之慢洗牌,賭客輸率增加。

這種選擇性洗牌(Preferential Shutfling)改變賭客正常輸率但難以證明。懂算牌的賭客可以迴避,不懂算牌賭客……活該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