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沒錢人玩拉城

  如果你本錢不多會玩21點。4個好友開部車,如何得到一個有吃有喝又有拿的五天四夜拉城假期?


  拉城度假最頭痛的問題是周末住宿,我對周末住宿沒有好的建議,如果你周一抵達拉城,首先你應該去Rio附近的Las Vegas Advisor書店(Rio旁Valley View路往北,Twain右轉,Procyon街左轉3665號)。

  用一個人證件花37美元訂購一年份網路LVA月刊可以附贈一本LVA折扣券。LVA會員可以半價(10美元)購得American Casino Guide(ACG),買「四」本,你投資的80美元(含稅)可以換來甚麼?

  (a)住宿券

  二書上的住宿折扣券可以用25美元一晚住房,5本書可以讓4人兩房住(非周末)4晚。也有住宿折扣券方式是住1晚(49美元)送一晚。

  (b)下注券

  二書都有下注券,LVA 21點折扣券價值約45美元,ACG價值150美元一本!

  你們4人開車走一圈,平均約可賺650美元,扣除80美元書錢,20美元宿費⋯⋯免費拉城假期。

  如果你們玩角子機,利用折扣券還可以弄個1000美元,更好!

 

  b.有錢人的玩法

  如果你有10萬美元,會玩21點(至少會基本策略),不是賭場黑名單。你可以大大方方的免費玩拉城。

  許多拉城大賭場對帶5萬、10萬美元的賭客有很好的招待。你帶10萬美元,下注約125萬美元,可以得到現金退佣9500美元及約(6 晚)3000美元的招待(美食,住宿,show場招待券)。

  如果你玩兩副牌21點,下注125萬美元平均約輸2500美元,十分划得來。

  如果你每把下注500美元,1小時約玩100把(兩副牌)約24小時可以「合格」得到退佣9500美元(等於19把下注額,而玩2400把平均 約輸5把!)

  賭場管理人員不會被長期愚弄。如果你固定去一個集團,只打21點,遲早(5至6趟?)會被列入黑名單。

  玩拉城一定要看太陽馬戲團的秀如KA、O、Mystere。

  近年搭配歌舞的披頭秀(Love)與Elvis秀比較像歌舞劇,不如去看mama m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